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东好女人与您相约CBME孕婴童展 诚邀代理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09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期盼已久的CBME孕婴童展终于要开幕了,2020年10月10-12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正式开启,预计本次盛会将汇聚4900多个品牌,11万+的观众!对此,我们广东好女人与您相约本次盛会。

广东好女人与您相约CBME孕婴童展  诚邀代理加盟

或许大家很期待亲临我们展位洽谈合作,但也有些人并不能够亲临展会。所以,我们参加了CBME孕酮值推出的“365云计划”项目,通过运用数字化手断,联合线上线下商贸对接,优化品牌运营模式,打破展会期间仅有的线下客户沟通的壁垒,开拓全球业务发展。

广东好女人与您相约CBME孕婴童展  诚邀代理加盟

面对2020后疫情时代,广东好女人新增了家庭安全防护产品,好女人一次性医用口罩、好女人碘伏消毒棉棒等防护产品。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妈妈母乳喂养不同需求,孕产类产品新升级,好女人自动吸奶器也将亮相本次展会哦。

2020年后疫情时代,健康母婴成为孕婴童行业的关注焦点。广东好女人关注母婴健康,关注妈妈们多元化的母乳喂养需求,致力为全球妈妈们提供科学健康的母乳喂养解决全方案。

好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