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母婴用品亮相2020CBME 2020-2021市场诚邀代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10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CBME孕婴童展重磅启幕,在开展的第一天我们走访了多家企业,也收获满满!对于今年的市场,各大企业还是满怀信心的。或许今年的目标会有点小差距,但未来我们一定可以更好!十月结晶母婴用品,是万千家庭都比较熟悉的大品牌。在今年的展会中,也是携带旗下多款产品亮相,你可以现场体验产品,也可以现场了解代理政策以及优惠等。6-2B13展位,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十月结晶母婴用品亮相2020CBME  2020-2021市场诚邀代理

大品牌,更值得信赖。十月结晶是施俞儿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地处国家一级卫生城市--美丽的杭州,西湖水哺育着这一企业的迅猛壮大,是较早进入中国产后健康护理品牌,从事妈妈产前产后护理用品领域。2012年引进卫生用品自动化生产线投入使用,从事妇产科医用卫生材料和孕产妇、婴儿卫生护理用品的研发与生产,实现无人干预的工控除菌生产,确保了十月结晶系列化产品的各项参数领先。

十月结晶母婴用品亮相2020CBME  2020-2021市场诚邀代理

在本次展会中,十月结晶也是将自己明星产品重磅推荐给广大的代理商以及消费者朋友。

未来十月结晶母婴用品会一直坚守产品品质,不忘初心,坚持打造国产良心品牌,让更多母婴人群用上安全、放心的母婴用品。如果有意向代理,可以亲临十月结晶展位咨询。如果时间安排不了,则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十月结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