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王上海携手A2亮相KFE中国玩博会上海站,带给新妈妈超值福利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1日 10:46来源于:孩子王
分享:

缤纷10月,欢乐“童”行,孩子王上海数字化新零售门店正在魔都加速成长,9月26日合生汇中庭的千人爬爬赛带给宝宝全新的体验,9月30日上海浦东第一店周浦万达店的隆重开业,打开孩子王浦东布局新篇章。10月24-25日正值KFE中国玩博会·上海站(简称:上海玩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汇集了行业内300+知名玩具和婴童用品品牌,借此次展会,孩子王与上海玩博会强强联合共同为宝爸宝妈带去全新一站式购物及全方位育儿、成长增值服务体验。

孩子王自2009年12月18日成立至今,历经十余年发展,截至 2019 年末,孩子王在全国 19 个省(市)、120 个城市拥有 352 家大型数字化实体门店,服务了超过 3300 万个会员家庭。

强强联合服务上海百万会员

亮点一:【关键词:参与玩博会,给更多家庭送去爱与欢乐】

一年一届的上海玩博会将在10月24-25日在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届时300+知名母婴品牌和平台都会参与其中,作为全国性的全渠道服务平台,孩子王在现场也安排了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给每个新家庭送去爱与欢乐。同时,我们有专业的育儿顾问的服务和定制化的待产包等产品一定能给您和孩子带来美好的回忆和体验。

孩子王上海携手A2亮相KFE中国玩博会上海站,带给新妈妈超值福利

孩子王上海携手A2亮相KFE中国玩博会上海站,带给新妈妈超值福利

孩子王上海携手A2亮相KFE中国玩博会上海站,带给新妈妈超值福利

亮点二:【关键词:A2奶粉给孩子王孕妇发福利了】

A2品牌作为母婴市场的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本次参与到上海玩博会中,和孩子王亲密合作给本次参与的孕妇会员提供礼品和价值400元的特惠礼包,礼品包括奶粉、纸尿裤、洗护用品等给孩子王的每位新妈妈送去福利。

孩子王全国数字化门店布局

商品+服务+社交,不断创新打造用户的门店

身为重度会员企业,孩子王深挖会员需求,创新实践了“商品+服务+社交”的独特商业模式。在横向拓展全国门店版图的同时,孩子王亦不断纵向以“科技力量+人性化服务”为理念,深度服务用户场景化、数字化、服务化,打造用户的门店。目前已从第一代普通线下门店升级为第七代数字化门店,满足新零售模式下的消费升级需求。

在以商品解决方案场景化陈列、专属的儿童成长服务中心和全数字化智慧服务为特点的孩子王第七代数字化成长门店中,户外出行体验区、KW棉上臻选、KW礼物盒子、孕产妇服务中心,智能科技、舒适睡眠、儿童洗护、有机零食、特配奶粉、口腔护理、安全防护、营养品专区12个商品解决方案场景化陈列,让用户体验更舒适、选购更轻松。

创新打造的儿童成长服务中心包含育儿服务中心、儿童理发服务区、成长缤纷营、金融保险产品区、妈妈交流休闲区、成长相册服务产品、畅租卡展示区、成长+平台专区、以及黑金会员服务专区等12大互动专区。

同时,孩子王进一步深化智能购物方式,8大数字化系统实现全面数据服务化。通过“人脸互动”大屏签到;“电子价签”查询价格和活动;“云货架”上查看选购商品;“自助收银”“扫码购”等一系列数字化工具体验孩子王的智慧服务,“千人千面”地满足每位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真正实现业务数据化,数据服务化。

全渠道数字化,从母婴到新家庭商品服务升级

孩子王在线下门店快速扩张的同时,线上平台也在迅猛发展,目前已构建出包括孩子王APP、小程序、人客合一、社群、育儿服务平台、成长加平台等在内的一系列C端产品矩阵。

数字化建设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孩子王 APP 在 Trustdata 母婴电商类 APP 的排名位居第一,已成为集购物、育儿、早教、互动、游乐等母婴生态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服务APP。孩子王小程序于 2019 年成功获得阿拉丁第三届小程序“神灯奖”年度最佳电商奖。

在孩子王智慧购物场景下,用户可以通过孩子王APP或微信小程序,利用“扫码购”功能在门店扫码免排队下单,亦可以在家中选购或扫描任意在售商品条形码,享受就近门店的“孩子王到家”店配速达服务。

同时,孩子王5500多位持有国家专业育婴师资质的育儿顾问在门店、微信、APP、社群等全渠道与会员产生互动,深入挖掘并满足顾客的多样化与定制化的服务需求。为每位会员传授育儿知识,提供催乳、理发、产康、月嫂、育儿嫂、新生儿纪念品等育儿道路上的各类解决方案及增值服务,成为他们养娃路上更好的陪伴。

孩子王每年每家门店打造数百场亲子互动活动,包含妈妈班、一日父母体验、宝宝爬行大赛、成长印记等,涵盖儿童娱乐、社交、早教、艺术等文娱活动,满足不同年龄段的不同需求,倡导父母将爱与社交留给孩子,让用户在享受到科技和大数据带来的消费便捷的同时,亦可以感受到具有温度和生命力的智慧场景。

作为母婴行业迅速崛起的知名企业,孩子王以“让每个童年更美好”为理念,坚持“业务数据化、数据服务化、服务产品化、产品平台化、平台生态化、生态智能化”的发展路径,打造中国新家庭全渠道服务品牌,不断开放连接,推动母婴行业发展,致力构建母婴童产业智慧新生态,成为新家庭的首选服务平台,做中国的孩子王。

孩子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