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llaB携十余款重磅产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 开启有机护肤理念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2日 17:03来源于:搜狐网
分享:

2020年10月10-12日,为期三天的CBME孕婴童展就要在今天下午结束了,此次参展的天然有机孕婴护理品牌美国小蜜蜂BellaB携十余款重磅产品亮相CBME中国孕婴童展,向超过10万名来自全球各国的参展观众介绍BellaB孕婴有机护肤的理念。

BellaB携十余款重磅产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      开启有机护肤理念

北美孕婴有机护肤品牌bellab,始创于1999年,品牌源自创始人皮肤科专家Jon Harb一次偶然的发现:使用有机植物原料时,即使非常简单的配方,肌肤去纹效果也更明显。BellaB的首款产品有机去纹霜在美国诞生后,至今热销20年不衰。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ellaB 也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与推崇,快速成长为中国进口母婴全渠道销量和口碑双领先的孕婴护理品牌。

孕产期女性与新生儿的肌肤比一般人群更加敏感,对外界刺激的防御能力较弱。针对母婴人群对面部和身体肌肤护理功效、安全性更高的要求,BellaB的有机护肤理念应运而生。不同于普通天然植物,有机植物蕴含更多的维生素C、大量抗氧化剂、矿物质,并且成分效果完全来自有机植物本真的馈赠,让肌肤吸收更多有效营养的同时,不易导致敏感、不耐受等问题。

市面上宣称的天然或者植物护肤品,通常都有化学提取物,原料种植也不限制化肥、农药的使用。而有机认证是完全要求在净态土壤种植,更大程度的杜绝了农药、肥料、抗生素的污染,上市前还需经过更专业严格的检测。对敏感性肌肤、孕产期女性和新生儿来说,拥有有机认证的产品,安全系数也比一般普通产品高。BellaB有机植物配方遵循高精简的原则,尽量减少易致敏的化学防腐剂、香精,采用简单、温和、无添加、无色素的配方,连香味都是自然的,给脆弱肌更纯粹呵护。

深受孕妈喜爱的BellaB明星单品去妊娠纹霜,选用了有机豨莶草、积雪草,以及荷荷巴油等天然植物油,通过植物的滋润与修护能量,为肌肤纤维补充营养:一方面可以强化肌肤弹性,防止拉伸断裂;另一方面能够修护皮肤胶原纤维,淡化已有的纹路。BellaB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完整的孕纹护理方案,以及详细的按摩手法教学,许多从怀孕初期就开始坚持使用的孕妇,整个孕期腹部都没有纹痕出现,产后腰腹皮肤也能更快的恢复光滑紧致的状态,彻底摆脱孕期纹的困扰。

BellaB携十余款重磅产品亮相CBME孕婴童展      开启有机护肤理念

本次展会,除了明星产品去纹霜,BellaB还重点展示与推广了BellaB驱蚊水、BellaB橄榄油等,希望让更多消费者、经销商更全面的了解BellaB的产品系列。据了解,BellaB驱蚊水、BellaB橄榄油2款产品在天猫国际累计销售分别实现了类目排名第一、第二的成绩,是孕期妈咪护肤、儿童驱蚊类目的口碑产品。

bellab还计划在未来一年上市8款全新产品,包括宝宝紫草膏、孕妇面膜等新品类,不断满足母婴消费人群的精细需求。bellab中国区品牌负责人表示,90后新生代妈妈已经成为母婴市场的消费主力,bellab的有机产品品质、有机护肤的理念切中了精致妈妈们对孕产护理的高要求,因此在较短的时间内能够实现爆发式增长。未来,bellab会继续引领专业有机护肤的品牌理念,在孕婴护理市场高端化、需求细分化上精益求精。

搜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