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便秘吃什么奶粉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六维易吸收体系·贴合宝宝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5日 17:00来源于:北国网
分享:

换季了,宝宝总是腹泻怎么办?宝宝腹泻选择什么奶粉好呢?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六维易吸收体系,贴合宝宝需求,让宝宝远离便秘的烦恼。

宝宝便秘吃什么奶粉好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六维易吸收体系·贴合宝宝需求

历时18年打造六维易吸收体系,贴合宝宝需求

众所周知,母乳是最适合宝宝的口粮。吃母乳的宝宝不容易便秘,其实是母乳中多种营养成分共同作用的结果。伊利通过18年的中国母乳研究对上千万份母乳营养成分数据进行研究,深入挖掘母乳中各主要营养成分的作用和内在联系,形成了突破性的六维易吸收体系,更加贴合乳源,可以给宝宝充足的营养,让宝宝远离便秘的烦恼。

作为系统模拟母乳营养结构的最新成果,伊利金领冠珍护即应用了六维易吸收体系,其中包含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专利核苷酸**、活性益生菌、珍稀乳脂球膜以及唾液酸六大营养元素,这些营养元素可以协同配合,发挥出更强的体系作用,全方位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因此要问“容易便秘的宝宝吃什么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是一个可靠的答案。

六大营养元素协同作用,给宝宝全方位呵护

在伊利金领冠珍护中,六大营养元素相辅相成,可以给宝宝更好的呵护。

突破性的二代OPO作为第一维营养,其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远高于52%的国家标准,可以更好地预防宝宝便秘,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和专利核苷酸**作为第二维和第三维营养,不仅可以促进宝宝吸收营养,还能高效提升宝宝的自护力。采用专利休眠技术添加的BID复合益生菌作为第四维营养,其含量达到国家标准4倍,活性更强,有助于调整肠道菌群,让宝宝的小肚子更舒服,远离便秘困扰。除此之外,伊利金领冠珍护还在业内首次添加了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的珍稀乳脂球膜和乳源唾液酸,它们作为第五维和第六维营养,可以让宝宝拥有更强的认知力,学习能力和记忆力更优秀。

宝宝便秘吃什么奶粉好?伊利金领冠珍护作为一款配方卓越的奶粉,对于帮助远离宝宝便秘问题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在未来。伊利金领冠珍护将继续用优质的品质,让更多宝宝肠道变得更加健康。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北国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