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突破性二代OPO 营养吸收更高效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8日 10: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现在,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奶粉已经成为宝宝健康成长的重要营养来源。其中,飞鹤奶粉怎么样?和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相比哪个好是许多宝妈们非常关心的问题。据悉,拥有中国专利配方的伊利金领冠珍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突破性二代OPO    营养吸收更高效

吸收力:营养吸收更高效

飞鹤奶粉怎么样?和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相比哪个好,从吸收上看,适合新生儿的奶粉,一定要是“好吸收”的奶粉。

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珍护拥有突破性二代OPO,其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更接近母乳水平,可以帮助宝宝进一步提升营养的吸收效率。突破性二代OPO还能够促进关键脂肪酸的吸收、促进钙的高效吸收、防止便秘等。

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含有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易被消化吸收,同时也可以促进宝宝对微量元素的吸收。

自护力:宝宝健康少生病

专利核苷酸**是伊利金领冠珍护配方中的另一种关键营养物质。在伊利金领冠珍护当中,专利核苷酸的种类和比例更接近母乳,更贴合宝宝的成长需求。它是宝宝的“免疫好帮手”,可以增强宝宝机体免疫力,提高抗感染能力,让宝宝少生病、更健康。

伊利金领冠珍护中还有4倍于国标含量的进口活性益生菌,能够提升肠道免疫力。GOS低聚半乳糖+FOS低聚果糖的双重益生元黄金组合,则与益生菌相辅相成,共同帮助宝宝改善肠道微生态,建立起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

认知力:双倍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宝宝的智力发育是每个家长都关心的问题。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珍护中含有珍稀乳脂球膜+乳源唾液酸智赋黄金组合,这是这两种成分的组合首次添加到中国奶粉中。双重智赋组合协同促进脑部神经发育,帮助形成和稳定神经联结网络,双倍提升宝宝的认知能力。

飞鹤奶粉怎么样?和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相比哪个好?据了解,升级后的伊利金领冠珍护拥有二代OPO、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专利核苷酸、4倍进口活性益生菌、珍稀乳脂球膜以及唾液酸六大营养素,让宝宝营养吸收更高效的同时,双倍促进宝宝智力发育。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