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奶粉 口感清淡易消化 备受宝妈青睐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18日 10:15来源于:重庆时报网
分享:

近年来的进口奶粉备受宝妈们的青睐与喜爱,那么,在各大品牌进口奶粉中,哪个品牌的更受用户欢迎呢?当然是诺优能可,它拥有双重活性因子PRO,口味清淡不易上火,备受宝妈们的青睐!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奶粉 口感清淡易消化 备受宝妈青睐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 强健 肠道效果更出色

肠道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诺优能深谙助力宝宝肠道健康的奥秘,全新推出富含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的诺优能PRO。

乳源双重活性因子gsMO²由均来源于天然乳汁的乳源神经节苷脂gsMO和低聚半乳糖gos组成,这两种成分在母乳中的含量分别为9-13mg/L和5-15g/L,而诺优能PRO中的含量为11mg/L和6.5g/L,接近母乳中的同成分含量,能够更好地发挥呵护宝宝肠道的作用。gsMO能在宝宝肚肚中如“小卫士”般抵御肠道有害菌,抑制肠道有害菌粘附,还能促进宝宝神经突触的生长及伸延,提高宝宝的认知能力。gos则可以促进宝宝肚肚内肠道有益菌的生长。gsMO和gos协同合作,一“增”一“减”,使宝宝的肠道菌群达到平衡。宝宝肠道越来越强健,免疫力有所提高,自然不上火少生病。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口味清淡不上火

如果仔细观察,你会发现很多配方奶粉中都加入了蔗糖、玉米糖浆、麦芽糊精等人工添加剂,这些成分虽然能让宝宝爱上奶粉甜甜的味道,但是会给宝宝带来过多的消化负担,还会引起蛀牙、肥胖、偏食等问题,对宝宝的成长百害而无一利。诺优能PRO的100%乳糖配方便避免了这些问题,清淡自然的口感同样贴合宝宝的味蕾,还能帮助宝宝培养良好的饮食偏好,减少肥胖、长龋齿的风险。

进口奶粉哪个牌子好?诺优能PRO奶源天然更营养

奶源决定着一款奶粉的品质,一款高端奶粉不光需要奶源地要优质,奶牛的放牧方式也很重要。目前奶牛的放牧方式主要分为圈养和户外放牧两种,诺优能PRO便属于后者。诺优能作为进口奶粉中的领导品牌,只精选全球仅有不到10%的珍稀户外放牧草饲鲜奶奶源。选用的奶牛都是在欧洲丰雨牧场上进行“放养”的,并保证其一年有250天均在草地上自由生活。这些奶牛不光有充足的活动空间,食用的牧草也更加新鲜。而一般品牌的圈养奶牛在牛棚中束缚着生活,由人工饲养,活动空间十分有限。所以与圈养奶牛相比,诺优能PRO采用的户外草饲奶源中的营养成分更丰富,脂肪浓度、优质蛋白质浓度和omega-3 LCPUFA含量都相对来说要更高,能为宝宝提供给更多的成长能量。

作为进口奶粉排名中一款优秀的配方奶粉,诺优能PRO不仅奶源优质、配方天然,还兼顾到宝宝的肠道健康,能够有效帮助宝宝激发内在活力。难怪诺优能PRO能在那么多进口奶粉中突围而出,受到了吴尊乃至众多中外家长的青睐。

重庆时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