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给宝宝用免洗洗手液好不好 原之悦无酒精免洗洗手液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0日 13: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洗护产品在不断的更迭,给下消费者的选择也是越来越多,快捷的方式备受青睐。特别是家中有幼儿的,更是青睐方便、快捷的一些产品。近年,市场推出了免洗洗手液系列,不少家长都比较喜爱。不过也有家长问:免洗洗手液,真的适合孩子吗?

秋冬季给宝宝用免洗洗手液好不好    原之悦无酒精免洗洗手液

有些家长认为,并不适合。理由是:虽然是免洗,但依旧会有化学物质残留,酒精类等,对孩子稚嫩肌肤会有一定的损伤。如果将手放在嘴巴里,就有可能将残留在双手上的化学物质吃进去,印象健康。

当然,也有些家长认为是可以的。理由是:选择草本精华萃取免洗洗手液,0添加,专属婴童配方,不会存在残留物的问题。

原之悦的配方都是基于天 然和有机的冷炸植物油,植物提取物和植物精油等原料来用心调制。原之悦只选用EWG评级系统中安全的成分。且其所有天然成分符合澳大利亚有机认证的标准。所有产品的成分为婴幼儿和妈妈的娇嫩皮肤提供了100%的安全和保证。

秋冬季给宝宝用免洗洗手液好不好    原之悦无酒精免洗洗手液

原之悦无酒精免洗洗手液,全天然成分,不含苯扎氯胺、不含三氯生、不含对羟基苯甲酸酯、不含酒精等,可放心选购。有意向代理的话,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原之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