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2020年动销大会圆满落幕,“数字化”营销助力终端动销!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2日 10:06来源于:羊奶粉前瞻公众号
分享:

“经历了疫情的洗礼,倍恩喜将带着品牌责任和社会使命,凝心聚力,深耕终端动销,携手渠道一起乘风破浪,共破羊奶粉行业天花板!”10月20日,以“当打之年”为主题的倍恩喜2020年动销大会在铜官窑古镇圆满召开,开幕致辞中倍恩喜董事长杨培号慷慨陈词,开明宗义地表达了倍恩喜坚定动销的决心,并将“当打之年”的动销主题娓娓道来。

倍恩喜2020年动销大会圆满落幕,“数字化”营销助力终端动销!

“2020年,正值倍恩喜品牌创立的第十个年头。深耕国内羊奶粉市场十年之久的倍恩喜,正在迎来品牌发轫的黄金时期,作为进口羊奶粉品牌的代表,倍恩喜扎根羊奶粉市场,稳健经营,收获了渠道与消费者的良好口碑,而与倍恩喜一路前行的优秀渠道商,也是心怀梦想、意气风发的追梦人,正在迎来自己的‘当打之年’。”

稳健经营、扎根羊奶粉市场的潜力品牌倍恩喜与踌躇满志、奋战一线的优秀渠道商们,在各自“当打之年”的相遇,也成为本届倍恩喜2020年动销盛典的一大亮点。

1扎根动销,“数字化”营销突围

“终端门店的动销始终是一个永恒的课题。”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对羊奶粉市场造成冲击,母婴门店进店客流锐减,以线下实体店为主流渠道的羊奶粉销量急剧下滑,疫情深刻冲击了消费者的购买习惯,电商、社群等线上平台对线下客流的疯狂蚕食让传统的母婴渠道商苦不堪言,与此同时,依赖线下主推,“面对面”教育的品类认知特性,让羊奶粉的消费者教育一度受阻。

倍恩喜2020年动销大会圆满落幕,“数字化”营销助力终端动销!

围绕母婴渠道商的动销需求,倍恩喜组织了线下母婴门店的动销研讨,特别设置了以《实体门店数字突围拥抱用户》为主题的专题讨论,邀请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中童传媒总经理刘琳、米氏孕婴董事长米洪锋、妈仔谷董事长彭云辉、爱婴之家董事长戴国全等媒体专家、优秀渠道商代表,聚焦线下动销的转型与突围,展开讨论,寻求解决之道。

“疫情打破了实体店传统的营销模式,转型线上,触网直播、小程序,专营社群营销成为母婴门店营销的新变化。”母婴渠道的营销转型,与互联网的升级变革,5G时代的到来息息相关,母婴新零售、数字化营销正在成为当下母婴渠道商转型的一大利器。

倍恩喜2020年动销大会圆满落幕,“数字化”营销助力终端动销!

倍恩喜在应对营销转型、赋能渠道助力终端拥抱“新趋势”的实践中也做出了很多探索。“疫情后,倍恩喜走过了一段艰难的路,从线上品牌营销到线下妈妈奥利给、了不起的姐姐活动的执行,不断展示着自己的决心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倍恩喜运营中心总监李俊分享道。

数字化营销时代,倍恩喜的营销策略由粗放转向精准,通过“强曝光+软植入”的品牌宣传模式,提升品牌的曝光度,扩大消费者对羊奶粉品类的认知。同时,针对线下的动销,倍恩喜携手渠道,举办高频、小型活动助力门店动销,并联动全国区域市场,提升倍恩喜的品牌影响力。

倍恩喜2020年动销大会圆满落幕,“数字化”营销助力终端动销!

“倍恩喜联动门店开展了多场的培训、讲座,提升了渠道的信心以及消费者对羊奶粉的认知,并帮助渠道孵化了1500家‘星门店’。”倍恩喜总经理秦浩向《羊奶粉前瞻》透露。

借力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倍恩喜开始了一条“品牌化”驱动增长的道路,插上数字化的营销羽翼,倍恩喜也让“羊奶实力派,妈妈更信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2配方焕新升级,市场潜力持续挖掘

倍恩喜2020年动销大会圆满落幕,“数字化”营销助力终端动销!

与此同时,倍恩喜也迎来了品牌配方的全新升级。“倍恩喜从品牌创立到现在,就一直专注于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打造,通过不断更新技术,研发新品以及升级配方,来满足更多妈妈和宝贝的需要。”倍恩喜培训部部长张婷宣布了倍恩喜品牌系列中两个产品的更新升级:

其一,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甄选新西兰优质羊奶奶源,采用全羊乳蛋白配方,含有DHA、胆碱、动物双歧杆菌Bb-12、膳食纤维、叶酸、钙、铁等多种孕妈必需营养,并经悉尼大学低升糖认证,升糖指数仅29,比西红柿的升糖指数还要低。

其二,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贴合儿童长高需要,含有丰富足量的骨骼因子——钙、镁、锌和维生素D,特别添加了智力因子PS、DHA、ARA,护肠因子益生元组合FOS+GOS、益生菌,以及亮眼因子叶黄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具有智力发育、营养吸收以及视力发育助等多重功效。

倍恩喜2020年动销大会圆满落幕,“数字化”营销助力终端动销!

聚焦儿童羊奶粉、孕产妇羊奶粉的配方升级,这一产品策略也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与羊奶粉市场的新变化。中童传媒创始人兼总策划罗文杲对羊奶粉市场的发展趋势曾作出总结:“全家化的布局成为羊奶粉市场的新趋势,消费人群的细分化将成为品牌产品布局的重点,儿童羊奶粉将迎来新的增长机遇。与此同时,羊奶粉品牌的特殊性消失,品类的红利优势正被配方等精细化特性代替。”

全家化产品矩阵的布局升级,产品配方的精细化变革,倍恩喜的增长逻辑变得有迹可循。

“羊奶粉市场的增长潜力在婴配粉之外,儿童羊奶粉、孕产妇羊奶粉、中老年羊奶粉将成为品牌与渠道新的增长点。”很多羊奶粉品牌与渠道已经意识到全家化潮流的“势不可挡”,母婴人口红利消失,婴配粉增量见顶,品牌集中化程度的提升,让全家化的产品布局成为破局行业天花板的关键所在。

站在增量风口,扎实助力终端动销的倍恩喜,在他的“当打之年”为羊奶粉市场的扩容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期待倍恩喜在2020年的冲刺阶段,完成圆满的收官,在未来的羊奶粉市场中焕发新的增长活力!

羊奶粉前瞻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