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达力奶粉法国原装进口品质 每罐奶粉遵循多重检验标准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2日 17:10来源于:海峡都市报
分享:

婴幼儿配方奶粉作为宝宝的营养口粮之一,爱达力作为一款来自法国的进口奶粉品牌,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迅速在奶粉市场中占领了一席之地,赢得了众多中国妈妈的喜爱,那么爱达力究竟是凭借什么,赢得众多妈妈的认可呢?

爱达力奶粉法国原装进口品质   每罐奶粉遵循多重检验标准

品牌背景雄厚,由索地雅集团倾力打造。

爱达力所属集团——索地雅,是法国乳业强企,拥有56年乳品行业经验,11096个自有牧场,超过20000名加盟奶农,年采集牛奶占法国总产量的20%,更是在2020年“全球乳业20强企业排行榜”中荣列14强,生产经验丰富、技术水平领先、实力强大、产品质量安全可靠。

奶源均来自于集团自有牧场,奶质安全可控。

爱达力,采用全产业链生产模式,奶源均来自于索地雅集团的自有牧场。牧场不仅位于世界公认的优质奶源地,自然条件优越、气候适宜,还依据产奶量、奶质等条件优选世界著名奶牛品种,坚持低密度自然放牧,让奶牛自然生长。

牧场奶牛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取奶,牛奶通过恒温奶罐车,低温冷链运输至自有工厂进行生产,最大限度地减少营养成分流失,以确保爱达力原奶的高品质,给宝宝带来自然纯粹的营养。

每罐奶粉遵循多重检验标准,100%法国原装进口品质。

从法国到中国,每罐爱达力奶粉均符合欧盟、法国、中国三重质量标准,并通过了欧洲FSSC22000安全体系认证。与此同时,爱达力还始终坚持100%法国原产原装进口品质,从牧场到工厂生产直至到达消费者手中,全程可追溯,消费者扫描奶粉罐底的二维码,即可实现对该罐奶粉的溯源追踪。

由以上几点可以看出,爱达力是凭借着强大的集团支持、优质的奶源、先进的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监管、原罐原装的优秀品质,获得了众多宝妈的信任和支持。

爱达力,法式品质,值得信赖!

海峡都市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