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超高端能恩【全护】配方奶粉 筑建宝宝肠道健康屏障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2日 17:14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随着宝宝慢慢长大,妈妈要重回职场拼搏了,那么宝宝的口粮怎么办?是继续母乳喂养还是选择配方奶粉呢?选择哪一款奶粉好呢?

雀巢超高端能恩【全护】配方奶粉   筑建宝宝肠道健康屏障

作为一个新手妈妈,当时确实也没有太多的经验,于是我就在网上搜索了很多的资料,原来以上的这些问题都属于宝宝的小敏感,可能是跟宝宝喝了不合适的奶粉有关的,也有看到很多有经验的宝妈网友推荐说可以给宝宝喝适度水解奶粉,因为是小分子蛋白也适合宝宝长期食用的。但市面上琳琅满目的适度水解奶粉,我也不知道要怎么选才是最合适的,幸亏我的一个有过经验的好闺蜜给我推荐了超高端能恩【全护】。她说这个牌子的奶粉最接近母乳。

超高端能恩【全护】是100%温和乳清小分子蛋白,而在母乳中有80%是乳清蛋白,所以是非常接近母乳蛋白,宝宝能更好的吸收。而雀巢有专利技术优化牛奶完整蛋白,还原小分子使氨基酸谱更亲和人体,同时还能让牛奶中所含的过敏物质给消灭,真正有效预防宝宝小敏感,还有通过全球GINI的临床验证,能够预防过敏效果是有15年这么长呢!能够有这么强的防敏效果和如此贴近母乳营养的,市面上真的就只有超高端能恩【全护】了!

超高端能恩【全护】里面还添加了双份母乳活性营养:母乳低聚糖HMO和罗伊氏乳杆菌L.R。第一大类母乳活性——母乳低聚糖HMO,它可以刺激宝宝肠道内不断生长出益生菌,筑建宝宝肠道屏障的。源自母乳的罗伊氏乳杆菌L.R,是有通过200多项临床验证的,所以很安全可以放心让宝宝喝~虽然市面上一些奶粉也称里面添加了益生菌,但活性是没有这个高的噢。结合罗伊氏乳杆菌L.R+母乳低聚糖HMO两大王牌成分,可以促进宝宝肠道蠕动,能很好调节宝宝的免疫系统噢,它们强强联手,能有效阻止有害菌在肠道活动和生长,给予宝宝体内双重母爱级保护!里面还有母爱级的全营养配方,DHA /ARA、亚麻酸、亚油酸等26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超高端能恩【全护】一个都不少,再加上两大母乳活性营养,可以说超过端能恩是市面上,唯一可以这么高度模仿出母乳喂养模式的低敏配方奶粉了。

超高端能恩【全护】味道也接近母乳,还是100%乳糖成分,保护宝宝牙齿生长,真的特别适合宝宝的,我们家宝宝从刚开始喝的时候就很喜欢喝,每次喝奶胃口都特别好。换了奶粉后,现在宝宝也很少哭闹,便便正常,身体棒棒哒!宝宝能快乐健康的成长,家里人都少折腾了~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