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朵恩发力品牌秘笈,全国宝妈都“躁起来”了!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4日 08:40来源于:奶粉圈
分享:

在碎片化信息的侵蚀之下,品牌力在消费者生活中的渗透程度对消费者产生购买意识有着越来越重要的影响。乳企发展想要获得突破,如何让消费者对品牌留下深刻印象一定是大势所趋,而作为优秀羊奶粉品牌之一的朵恩今年也一直在为此布局。这不,近日朵恩又为我们演绎了一场具有视觉冲击力的品牌营销活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感受一下该活动的魅力。

紧密链接9095宝妈,全国海选轮番开启

朵恩发力品牌秘笈,全国宝妈都“躁起来”了!

就90、95后而言,谈到互联网对其影响,互联网之下的原住民是他们的明显标签。QuestMobile的《2020年中90后人群洞察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7月,90后以3.62亿人全面超越80后,成为移动互联网新的主流人群。

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背景之下,品牌建设借力网络一定必不可少。且在90、95后渐渐成为新生代家长人群,品牌宣传的聚焦性也将更加明确。去年年底,朵恩推陈出新,为品牌打造了“5G品质”极具个性化的品牌名片。今年又继续在“5G品质”上频频行动,以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和认同感,比如近期开展的“2020年朵恩5GYoungMa才艺大赛活动”。

据了解,“2020年朵恩5GYoungMa才艺大赛”是一场以“舞动青春,为爱守护”为主题的活动,大赛于8月中旬开始报名,参赛主体就是宝妈。活动开展旨在给宝妈们一个绚丽的舞台,让她们忘却带娃的烦恼,尽情释放自我、尽情展示个性才华。海选期间,该活动就已吸引全国上千名宝妈积极参与。

激烈角逐,年轻宝妈“火力全开”

从海选大赛开展情况来看,上千名宝妈宣读朵恩守护誓言(5G品质,朵恩羊奶粉,我是最棒的朵恩5GYoungMa!我为朵恩点赞!),并将朵恩5G动作舞蹈录下视频分享朋友圈获得点赞,整个海选期间共获得近10万点赞数。

但参与海选大赛只是第一步,活动最终角逐将在10月30日-11月1日于海南三亚上演。入围活动总决赛资格将由品牌方根据活动赛制和上千名宝妈海选选手参赛效果,确认入围“2020年朵恩5GYoungMa才艺大赛”全国总决赛榜单。据悉,目前已确认入围的宝妈也正在开展人气打榜活动。人气最高的前3名宝妈,将被评为“舞动青春,为爱守护——2020年朵恩5GYoungMa才艺大赛最佳人气宝妈”。

此外,朵恩也为3位人气宝妈分别准备了一份价值1388元的朵恩全家营养礼包,并于海南三亚总决赛现场颁发。总决赛现场,朵恩还将根据入围的宝妈总决赛现场表现评选10人,颁发2020年朵恩5GYoungMa才艺大赛全国十佳奖杯及全家旅游大奖。

朵恩发力品牌秘笈,全国宝妈都“躁起来”了!

抢占消费者认知,品牌进阶步步为营

该大赛对消费者的触动效果到底如何?一位宝妈说出了自己的体验感受:“朵恩5GYoungMa才艺大赛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让我有勇气做出改变,遇见更好的自己。”从消费者体验感受来看,此次朵恩开展的活动与消费者形成了一定共鸣。

另外,谈到此次开展的朵恩5GYoungMa才艺大赛,朵恩相关负责人表示:“年轻化是时下母婴行业的热门话题,更是掀起了一股年轻、个性风潮。朵恩也很注重年轻消费者内心的情感诉求,通过营销活动,朵恩可以用新的思路、新的观点、新的表达方式与年轻消费者沟通,促进朵恩品牌和产品不断年轻化,同时也希望能对整个羊奶粉行业贡献更多的新思路和新营销方法。”

其实,朵恩今年在品牌建设方面的行动远不止5GYoungMa才艺大赛。比如今年朵恩为了与消费者增强粘性,在全国开展了上千场朵恩5GYoungMa线上主题沙龙活动以及朵恩5GYoungMa生命运动活动。我们说产品为王,产品是品牌竞争的源动力。而渠道为王,则是品牌市场进阶的重要推力。朵恩为了增强品牌和门店的合作关系,还开展了朵恩最美导购点赞视频大赛,也受到了门店导购的热烈反响。

朵恩发力品牌秘笈,全国宝妈都“躁起来”了!

在高铁成为人们出游、商务所采用的一大主流交通方式时,高铁广告日渐成为品牌争相斗艳竞技场。朵恩也乘势而为,上线了5G品质元素高铁列车广告、高铁站LED广告。值得注意的是,在传统电视广告逐渐被部分品牌冷落之际,朵恩却从孩子的角度聚焦深受小孩喜欢的湖南金鹰卡通卫视,高频次投放5G元素广告片,进行全维度的品牌力塑造。

朵恩发力品牌秘笈,全国宝妈都“躁起来”了!

随着品牌竞争白热化不断加剧,产品力已成为品牌上升的硬实力支撑,品牌力则成为其上升的软实力支撑。特别是当下消费者对品牌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品牌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已显得非常关键。也期待更多像朵恩这样贯彻“5G品质”的品牌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秀出自己的别样风采。

奶粉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