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益生元组合 激发宝宝的自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爸爸妈妈要如何给宝宝挑选奶粉好?尤其是在换季的时候,给宝宝选购奶粉不仅要注重宝宝的消化,还要注意是否护导致宝宝过敏。近期出炉的进口奶粉排行榜中,有一款适度水解奶粉脱颖而出,那就是爱他美全新推出的奇迹白罐奶粉。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中添加的精钻组合不仅能帮助宝宝预防过敏,还能提高宝宝的自护力,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因此成为了宝妈的品质之选。

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益生元组合     激发宝宝的自护力

进口奶粉排行榜中,爱他美奇迹白罐表现出色

如今,越来越多的宝妈给宝宝选择了适度水解奶粉,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越来越严重的环境污染,导致城市宝宝过敏风险增加。比如我们熟知的PM2.5,空气中的烟尘、汽车尾气等,都是导致宝宝更容易过敏的“元凶”。除此之外,父母遗传的过敏体质,也是宝宝过敏的重要原因。

正是因为城市中到处充斥着过敏风险,宝妈需要给过敏体质宝宝选择适度水解奶粉,来帮助宝宝预防过敏。选择适度水解奶粉,主要看水解工艺和配方。建议宝妈优先选择采用先进水解工艺,同时添加了调节肠道成分的奶粉,既可以帮助宝宝预防过敏,还可以让宝宝的小肚肚更舒服,进而提高自护力。

在进口奶粉排行榜中,适度水解奶粉爱他美奇迹白罐表现出色,正是因为在水解工艺和配方上具有双重优势。首先,它采用先进的水解工艺,将牛奶中的完整蛋白精准切割为小分子。它的100%小分子乳清蛋白配方,可以让宝宝的肠胃毫无压力地吸收。同时因为分子越小,引发宝宝小敏感的可能就越低,所以爱他美奇迹白罐将切割后的分子大小尽可能地缩小,目前已经到达了行业领先水平,预防过敏的作用也处于行业前列。其次爱他美奇迹白罐不光是将蛋白分解成小分子,还着重分解其中的致敏结构,并保留不被破坏的耐受结构,从而在预防过敏的同时,让宝宝在耐受结构帮助下,提高自身的耐受性和自护力,进一步防御过敏。

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中的精钻防御SYNEO组合独特地结合了GOS/FOS益生元组合和益生菌BBM-16V,让二者协调作用,共同调节宝宝的肠道平衡,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增长,并以此激发宝宝的自护力,帮助宝宝构建更强大的自护力系统。这样宝宝在面对外界过敏风险时,也能毫不畏惧,从容应对外界挑战。

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益生元组合     激发宝宝的自护力

除了关注进口奶粉排行榜,易敏宝宝还要注意这些。

除了牛奶蛋白过敏,易敏体质的宝宝还很容易对鸡蛋、大豆、小麦、坚果、花生、贝壳类等食物过敏,因此妈妈们可以稍稍推迟给宝宝添加这些辅食的时间,尽量一次只添加一种,并且要注意观察宝宝的反应。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多注意宝宝的衣物及生活环境的卫生整洁,对于宝宝的贴身衣服,最好要进行定期消毒,宝宝用的被单、枕套等用品也要经常清洗更换。

除此之外,蚊香、烟香、香水、杀虫剂等挥发性物质妈妈们也最好尽可能避免使用。春夏时节,空气中的花粉多,妈妈们应尽量避免带宝宝到花开繁茂的地方去,以免引发宝宝花粉过敏。同时保证宝宝每日适当的运动量,让宝宝拥有更强的体魄。

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作为进口奶粉排行榜中的新秀,在配方和喂养效果等方面都表现得十分优秀,其有效预防过敏,帮助宝宝增强自护力的优势,也使得它迅速获得妈妈们的认可。如果家中有易敏体质的宝宝,妈妈们不妨给宝宝尝试一下爱他美奇迹白罐奶粉,也许会有不同的收获。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