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雀巢超启能恩3 适度水解 更懂宝宝的“小敏感”!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越来越重视孩子的生长发育情况。各大奶粉企业也纷纷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更好的奶粉。以雀巢为代表,研发生产的部分水解奶粉超启能恩3,能够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对于家长来说,了解适度水解奶粉适用范围,有利于宝宝健康茁壮成长,这里的适度水解奶粉就是部分水解奶粉。

事实上,作为全球领先的婴幼儿营养专家,雀巢早在1987年便极具前瞻性地研发并生产了第1款部分水解配方。历经多年,在部分水解蛋白技术和设备等层面,雀巢已拥有深厚基础和传统优势。

雀巢之所以致力于研发部分水解奶粉,关键在于部分水解蛋白配方可以帮助宝宝防御如皮肤红疹,打喷嚏,肚肚不舒服、皮肤痒等“小敏感”症状。据研究表明,81.74%的妈妈自述宝宝面临着“小敏感”困扰。

多个权威机构,如欧洲儿科肠胃病、肝病营养委员会、欧洲过敏和临床免疫学学会都曾表示,选择经过临床研究验证的、效果明确的部分水解配方奶粉,能够有效防御“小敏感”。雀巢研发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配方是临床研究最深入、也是唯一经临床证实具有长期适应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配方。

雀巢超启能恩3 适度水解 更懂宝宝的“小敏感”!

由此可见,超启能恩3适合所有正经历“小敏感”困扰以及有意防御“小敏感”症状的宝宝。其运用独有的部分水解工艺打开牛奶蛋白的复杂结构,切断致敏片段,打造H.A.低敏蛋白,把普通牛奶蛋白变成低敏小分子蛋白,通过对蛋白质关键位点精确“攻击”恰到好处地切断过敏原片段,使得致敏性降低1000倍。

雀巢超启能恩3这款部分水解奶粉,适合所有健康宝宝长期食用的原因,当然不仅仅是低致敏性,关键还在于其营养含量。它添加瑞士进口活性益生菌Bb-12,助力宝宝防御系统,帮助宝宝防御小敏感。此外还有DHA、ARA、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科学营养配比搭配在奶粉,营养好吸收,帮助满足宝宝成长需求。

有些妈妈认为部分水解蛋白营养价值不够,但实际上部分水解蛋白是用部分水解工艺做了预消化,蛋白的利用率高。水解配方和普通配方一样都是符合国家法规和注册要求的,营养价值没太大区别,宝宝是可以长期食用的。还有一些妈妈担心它的口感会有略微的苦味宝宝会不适应,但其实,我们不应该拿大人的口感去衡量宝宝的口味,而错过了本属于他的营养选择。

最后,关于适度水解奶粉适用范围的问题,超启能恩3低致敏、营养全、自然是适合健康宝宝长期食用。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