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硬核品质深得宝妈们的欢心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在给宝宝购买儿童奶粉的时候,产品的口碑是影响宝妈们选择的重要因素之一。以专为3-15岁儿童研制而成的贝优高奶粉为例,作为澳优旗下出品的奶粉品牌,贝优高凭借优质配方、高品质奶源和领先工艺,在奶粉市场上塑造了良好的口碑,获得诸多消费者的青睐。

贝优高儿童奶粉以硬核品质深得宝妈们的欢心

在时下热门的小红书平台及百度问答口碑中可以看到,宝妈们对澳优贝优高奶粉纷纷给予高度认可。从贝优高奶粉的营养配方到口感再到品质,宝妈们都信赖有加,并十分愿意把产品种草给大家。

为什么宝妈们一致对贝优高持有好评且信赖有加?经过分析不难发现,这其中主要有四个方面的原因。

宝妈信任一:优质配方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贝优高之所以能在竞争激烈奶粉市场中成为明星产品,与其科学的配方是分不开的。贝优高OPO儿童奶粉配方采用了BOCP益长营养系统,以OPO结构脂+乳钙+牛初乳+双益生元等营养元素进行科学配比,更特别添加了33种营养素,补充更全面,其中OPO结构脂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对钙的营养吸收,双益生元能够维持宝宝正常的肠道功能,帮助软化便便的硬度,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宝妈们信任二:甄选新西兰纯净奶源

除了优质的配方以外,出色的奶源更是为贝优高的高端品质打下了良好基础。作为高端儿童奶粉品牌,贝优高为宝宝甄选了全球优质的新西兰奶源。新西兰自然条件十分优厚,拥有更高的动物健康标准,是世界认可的无疯牛病、羊瘙痒症和口蹄疫的国家,奶产量占全世界产量的3%。新西兰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以及传统畜牧方式,孕育了世界上品质优异的天赐级奶源,在高品质奶源上成就一罐好奶粉,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能量。(文献来源:霍尚一,柳新华. 新西兰乳业的生产与贸易[J].世界业,2005(08):27-30.)

宝妈们信任三:天然口感 粉质细腻好冲泡

一直以来,贝优高都非常注重产品品质在工艺上的深度研发,保持着口感清淡无腥味的优点,特别适合挑食的宝宝。除此之外,有不少宝妈们在反馈的时候说,贝优高奶粉粉质很细腻,冲泡快不挂杯,减少了许多麻烦。

宝妈们信任四:过硬的产品质量 赢得消费者口碑

贝优高作为澳优旗下出品的奶粉品牌,质量安全有保障。据了解,澳优贝优高拥有行业内领先的产品追溯体系,并历经严苛的多方检测,确保每一滴奶都安全可靠,产品质量看得见,全面支持中国万千儿童的健康成长,一致赢得消费者口碑。

综上所述可以看到,贝优高儿童奶粉有着不错的市场口碑,成为许多宝妈的一致选择。事实上,很多购买贝优高的宝妈都反映宝宝喝得挺不错的,这也是宝妈们愿意推荐这款产品的重要原因。赢得众多消费者推荐的贝优高奶粉,可以说是儿童奶粉中当之无愧的C位咖。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