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优高幼儿配方奶粉 口感清淡易消化 为宝宝成长助攻!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5日 11:54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糖分作为人体供能营养素之一,对于宝宝的成长发育至关重要,为宝宝的日常活动提供必要的能量。所以糖分在宝宝喝的奶粉中是必不可少的,而奶粉中的糖类五花八门,例如:乳糖、蔗糖(白砂糖)、果糖、乳果糖、玉米糖浆还有麦芽糊精等。在这么多糖类中,乳糖能够更好地被消化吸收,而且甜度低、口感清淡,还能够促进肠道内钙的吸收,是婴幼儿配方奶粉中碳水化合物添加的首选。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特别采用全乳糖配方,为宝宝的健康发育提供更好的帮助。

美优高

三大核心营养素 营养均衡更健康

美优高婴幼儿配方奶粉中含有三大核心营养素,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优质的营养。除了特别采用的全乳糖配方,不含其它糖类,营养更健康外,还精准研配优黄金蛋白比,减少酪蛋白比,乳清蛋白:酪蛋白=60:40(二、三段是50:50)。采用优植物脂肪,生鲜乳脱脂工艺,减少饱和脂肪酸,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营养。并且,美优高经典配方奶粉还特别添加了牛磺酸和维生素A。其中牛磺酸是人体的条件必需氨基酸,对胎儿、婴儿神经系统的发育有重要作用[1]。维生素A能够有助于维持暗视力。这些营养素对宝宝的视力都能够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

美优高幼儿配方奶粉 口感清淡易消化 为宝宝成长助攻!

美优高

澳优自控产业链 安全保障品质高

美优高经典婴幼儿配方奶粉是澳优旗下荷兰系高端奶粉,全球自控产业链,奶源来自于被誉为“黄金奶源地”的荷兰,荷兰原装原罐进口,从源头保证高品质。

美优高

依托于澳优乳业领先行业的质量追溯体系,美优高经典幼儿配方奶粉的每一罐奶粉都能被精准追溯。澳优目前已申请国家专利百余项,其中发明专利近50%,先后开发了百余款创新产品,开创了近20项行业领先产品。且已经获得BRC全球食品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GMP良好生产规范认证,ISO 22000食品安全体系已升级为FSSC 22000体系。

美优高作为一家以“让中国母婴营养无忧”为使命的乳企,坚持不断优化产品,始终重视中国宝宝的健康,高度关注奶粉营养安全问题,致力于为中国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更多关于美优高的精彩内容请关注公司官方网址。

[1]参考文献:《牛磺酸的研究进展》周晓秋、于广成、王喆,中国知网;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