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可瑞康 - Karica奶粉 助力宝宝养出强健体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6日 17:16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越发干燥,对于肠道比较娇弱的宝宝来说,此时转奶绝非易事。干燥的天气,本就容易引发上火便秘问题,如果此时还选错了奶粉,遭殃的可就是宝宝的肠道了。可瑞康奶粉中的王牌产品可瑞康绵羊奶粉,就是一款非常适合肠道娇弱宝宝的奶粉,可以助力宝宝顺利度过转奶期。

可瑞康 - Karica奶粉  助力宝宝养出强健体质

肠道娇弱宝宝,选低敏好消化的可瑞康奶粉

相较于牛乳蛋白,羊乳蛋白凝块细而软,可以细致呵护宝宝肠胃。而且羊乳β-酪蛋白,是一种天然A2蛋白,更适宜人体吸收,宝宝不会出现不耐受问题。另外,相较于牛奶和羊奶,绵羊奶的脂肪球更小,更容易被人体消化。羊乳中致敏蛋白αs1-酪蛋白也仅为牛奶的1/7,宝宝不会出现各种肠道“小敏感”的问题。因此,绵羊奶粉更适合宝宝娇弱的肠道。

可瑞康绵羊奶粉不仅低敏好消化,还含有8倍天然乳源乳铁蛋白,乳铁蛋白是母乳的核心免疫蛋白,可以帮助宝宝抑制肠道内的有害菌,帮助宝宝提高自身免疫力;科学配比的益生元组合能够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的生长,也能守护宝宝肠道健康。

可瑞康奶粉,助力宝宝养出强健体质

可瑞康绵羊奶粉不仅温和好消化,适合肠道娇弱的宝宝,营养也十分丰富。与山羊奶相比,绵羊奶所含蛋白质是山羊奶的1.8倍,脂肪含量达2倍,钙含量1.5倍,铁含量1.3倍,锌含量1.5倍,还含有5倍叶酸,12倍的维生素B12和4倍的维生素C。而和牛奶相比,绵羊奶同样不落下风,蛋白质、脂肪、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含量均超过了牛奶。

可瑞康绵羊奶粉中还含有天然丰富的MCT中链脂肪酸,更易转化成能量被宝宝吸收,让宝宝身体越长越强壮,富含的天然α乳清蛋白,则含有丰富人体必需氨基酸,是唯一能与金属元素和钙元素结合的乳清蛋白成分,有助于宝宝骨骼发育和对微量元素的吸收。

天然纯粹的奶源,成就可瑞康奶粉出众品质

可瑞康绵羊奶粉的出众品质,离不开天然纯粹的奶源。可瑞康绵羊奶粉甄选来自新西兰的珍稀奶源,其牧场坐落于新西兰圣地陶波湖畔。这里不仅有肥沃的火山灰土壤,而且气候宜人,非常适合紫花苜蓿、三叶草等天然营养牧草生长。

在这片天然牧场之上,放养着5500只新西兰独有的南十字星绵羊。这种绵羊是世界上产奶品质最高的绵羊品种之一,数量仅占新西兰羊只总数的万分之二。这5500只南十字星绵羊生活在1260公顷的新西兰腹地黄金牧场,平均每只绵羊的生活空间达到2300平方米,保证了绵羊充分的活动空间,从而可以确保奶源的出众品质。


作为新西兰国民品牌,Karicare可瑞康已有百年历史,在新西兰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居第一,是万千宝妈信赖的优质品牌,为保障宝宝在成长中获得源源不断的天然动力,可瑞康绵羊奶粉甄选优质纯粹的新西兰奶源,每罐奶粉都是优质的代名词,可以有效避免宝宝转奶不适应的问题。入秋之后觉得宝宝肠道不适,或是宝宝近期想要转奶,正在寻求一款优质奶粉的宝妈都可以试一试可瑞康奶粉,天猫或京东的Karicare可瑞康官方海外旗舰店均可入手。

上游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