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 科学配比营养全面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6日 17: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人怀孕全家操心。孕期是准妈妈们十分重要的时期,怀孕期间妈咪们不仅要保证自己获取充足营养,同时还要保证宝宝也有足够的营养供给。在这个特殊时期,许多妈妈会通过营养品来补充日常饮食中摄入不充足的营养,孕产妇羊奶粉就是孕妇营养品的一种。很多想喝孕妇羊奶粉的妈妈会问孕妇羊奶粉牌子哪个好?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   科学配比营养全面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科学配比营养全面

对于孕期的妈妈们来说,蛋白质、维生素、微量元素等多种营养中的每一种营养都必不可少,因此饮食均衡十分重要。从理论上讲,日常膳食是最佳营养进补路径,但对于一部分孕妈咪来说,因为受到身体状况或者现实条件的约束,仅仅通过饮食无法保证日常的营养,就需要通过孕妇奶粉来补充营养了。

羊奶脂肪颗粒小,中短链脂肪多,营养超过200种,因此具有小分子、易消化、好吸收、营养丰富全面的优点。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甄选新西兰优质山羊奶源,采用全羊乳蛋白配方,确保羊奶的纯正并为孕妈咪们延续羊奶无微不至的呵护。并特别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丰富的膳食纤维,有效帮助孕妈防止便秘。此外,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富含钙、铁、叶酸、维生素D、维生素A、DHA和胆碱,等多种营养,贴合孕妈生理特征与营养需求,给孕妈更全面的呵护。

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口感清纯好喝控糖不再烦恼

在对营养科学配比并保证全面周到的同时,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格外注重口味。羊奶本身具有一股膻味儿,使得许多想要喝羊奶但是味道接受无能的妈咪们望而却步。倍恩喜运用专业的脱膻技术,去除恼人膻味的同时保留羊奶丝滑的口感,使得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口感清纯好喝。另外,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经悉尼大学权威低升糖认证,升糖指数仅29比西红柿还低,帮助孕妈有效控制血糖,远离控糖烦恼。

每天两杯倍恩喜孕产妇羊奶粉,即可补充孕期每日所需营养素的30%-50%,为孕妇的每日营养摄入查漏补缺。孕妈咪营养补充得好,宝宝发育也会更健康!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