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io oil百洛多用护肤油 淡化妊娠纹·焕亮逆袭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7日 11: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育宝宝,是幸福的。但在幸福之余,还是有些不开心的地方。看着肚子一天天的变大,一些纹路也是越来越显眼,造成孕妈心理负担!如何消除或缓解妊娠纹?其实孕妈妈们可以使用bio oil百洛多用护肤油,淡化妊娠纹·焕亮逆袭。

bio oil百洛多用护肤油  淡化妊娠纹·焕亮逆袭

从源头修护肌肤

GMP生产标准提取纯净油基质,匠心萃取5大植物精粹,添加2种维他命。轻薄油体,迅速吸收不堵塞毛孔,包裹营养成分,输送到肌肤的深层,形成保护屏障,延缓水分蒸发。

bio oil百洛多用护肤油  淡化妊娠纹·焕亮逆袭

滋润保湿

试验证明涂bio oil百洛多用护肤油之后,肌肤水分流失减少,与胎儿皮脂的体外闭塞性水平相当。

bio oil百洛多用护肤油  淡化妊娠纹·焕亮逆袭

在孕期的时候,只要你护理得当,就可以比较好的缓解妊娠纹的问题啦。重拾自信,产后稍加恢复就可以露出小蛮腰啦!

百洛-Bioil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