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高钙营养 让宝宝精锐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27日 16:55来源于:河南热线
分享:

在新生代父母消费理念与需求的升级之下,儿童的健康营养成长也成为了父母关注的重点,为了让孩子长得高,更聪明,很多父母也会给孩子选购儿童奶粉。那么,面对市场上各大品牌的儿童奶粉,该怎么选呢?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高钙营养,让儿童精锐成长。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高钙营养 让宝宝精锐成长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天然营养有助成长

4-12岁是宝宝生长发育的黄金期,处在长身体阶段的宝宝对于蛋白质、钙、锌、维生素的需求量都比成年人高,需要大量营养支撑。因此选择一款营养丰富全面的奶粉弥足重要。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甄选新西兰优质羊奶奶源,采用羊乳蛋白配方,将羊奶小分子易消化、好吸收、营养超过200种的天然优势,使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富含足量的骨骼因子钙、镁、锌、维生素D,亮眼因子叶黄素、维生素C、维生素E,智力因子PS、DHA、ARA,护肠因子益生元GOS、双歧杆菌Bb-12。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口感清纯美味

在选购奶粉时,有些家长存在一个误区,就是认为口味香甜可口的奶粉宝宝更喜欢,因此更适合宝宝,导致那些口味清淡的奶粉遭到冷落。

实际上奶粉的口感出现香甜的味道多是因为生产过程中厂家给奶粉添加了麦芽糊精、蔗糖、香兰素等成分。这些成分对人的身体虽无太大害处,但容易导致宝宝更倾向于吃口味鲜明的食物,从而养成挑食、偏食的毛病。为了避免偏食、挑食的毛病产生,家长应选择口味清淡的奶粉帮助宝宝摄入营养。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高钙营养 让宝宝精锐成长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采用专业的脱膻技术去除膻味儿的,不添加蔗糖、香精、麦芽糊精,在保留羊奶鲜淳可口的口感同时,为想要喝羊奶但因羊奶味膻而望而却步的宝宝们带来极佳的饮用体验。

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营养天然丰富,口感清纯美味,每天早晚各一杯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为宝宝长身体补充充足能量。倍恩喜睛睿儿童羊奶粉,是家长们放心的不二之选。

河南热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