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未来可期丨贝因美前三季度财报出炉 净利润约5080万元 同比增长147.95%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0月30日 08:59来源于:奶粉关注公众号
分享:

10月29日,贝因美发布2020年三季度报告,公告显示,2020年1-9月实现营收2,205,094,125.28元,同比增长9.3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0,797,474.95元,同比增长147.95%。其中第三季度盈利7,901,303.61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0.12%。

未来可期丨贝因美前三季度财报出炉 净利润约5080万元 同比增长147.95%

截至本报告期末,贝因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1,816,632,577.68元,较上年末增长7.6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23,273,909.74元,同比增加137.34%。

财报显示,报告期内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数增长35746.75%(绝对额增加5046.51万元),主要系本期转让子公司股权及基金投资产生的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营业利润较上年同期数增长156.32%(绝对额增加17244.39万元),主要系本期销售收入增加,相应毛利较上年同期增加,同时销售费用及管理费用同比减少所致。

今年以来,贝因美聚焦主营品类,加快新品开发,争取多点开花,坚定推动“功能带动品类,用品类推动品牌”的核心战略,不断深化核心业务奶粉品类,多业务线并行下。贝因美CEO包秀飞在2020母婴生态大会上提到,“贝因美发展的是不同的品类布局,分两条线,一类叫贝因美品牌,一类叫非贝因美品牌。贝因美品牌强调四大主营业务,婴配粉、辅食、营养品、特配、成人营养,四大品类形成互动,打造贝因美的母婴生态圈;非贝因美是利用产业资源、资本资源打造一个生态圈,即贝因美是个平台,旗下品牌有法国婴配粉lailac、澳洲bubs、儿童零食萌乐堡及海外营养品等”。

在渠道上,贝因美继续贯彻“新零售”战略,派驻导购、线上线下打通,组织互动,加强对渠道的服务。一方面,聚焦大客户渠道,通过“冠军宝贝养成记”等线下活动覆盖消费人群;另一方面聚焦重点省份的三四线城市,打造“一店一策”,提升单店效能,深挖下沉市场需求潜力。

此外,重塑品牌形象也是贝因美业绩增长的关键闭环之一,入选CCTV《大国品牌》,通过硬广投放等方式,强化品牌认知,推广《亲子公益讲座》,打造专业形象;通过网络投放、泛媒体投放、综艺节目贴片,实现品牌曝光及吸粉引流;通过社交媒体及红人双效联合运用,进行全域营销,抢占母婴精准人群,优化品牌投资。

基于在品牌、产品、渠道、营销等方面的持续发力,期待贝因美未来获得更好的增长。

奶粉关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