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12年过去了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宝宝现在怎么样了 这三个结局还是不可避免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9日 17:05来源于:喵小咪麻麻
分享:

都知道养育一个孩子不容易,2018年三鹿奶粉“毒奶粉”事件影响到了多少个家庭。12年过去了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宝宝现在怎么样了?这三个结局还是不可避免:

12年过去了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宝宝现在怎么样了   这三个结局还是不可避免

1、智力低下

长期食用过三鹿奶粉的孩子,智力明显比同龄正常孩子低下,并且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受损的智力依然不能恢复,影响了孩子后天性的学习和成长。

2、体质虚弱

宝宝的体质本来就弱小,被“毒奶粉”侵害使得这些孩子体质大幅下降,甚至严重的需要依靠药物来维持。不仅体质变得虚弱,也有许多孩子身体发育出现异常,“大头娃娃”就是典型的例子。

3、对孩子心理健康有影响

就算孩子智力有所幸免,但也存在许多身体发育异常的孩子,就像“大头娃娃”,将来的生活都需要面对他人异样的眼光,孩子看到自己与正常人的差异时,也会留下阴影,对心理发育有比较大的影响。

可以说,被三鹿奶粉侵害的孩子们,现在生活过得非常艰难,不少网友看到他们这么艰难地活着,难免会有些怜悯之心,有网友表示:一定要加强食品质量管理其是小孩,有些人无视管理规定,残害孩子的人,真是不可原谅。

所以,家长们给孩子选奶粉时,要多用心挑选

1、可以请教有经验的宝妈

如果是新手爸妈,可以向过来人请教,毕竟过来人实践过,有一定的心得体会,多听听她们的意见和建议,这样比自己摸索要快速高效很多。

2、检查包装是否瑕疵

品质优秀的奶粉一般都会注重产品的包装,对于奶粉罐的抗氧化和气密性要求很高,如果感觉包装不用心且有瑕疵的奶粉,需要慎重选择。

3、注意查看产品信息

有时凭借外观的感觉,也不一定能挑选好的奶粉,购买时也应该多注意查看奶粉标注的信息,比如生产日期和批号,奶粉里的成分信息以及含量比例等等。

4、选择大品牌

其实品牌效应也是值得让人信任的,能够经营出良好口碑的大品牌,大众认可的产品,说明这个品牌确实有实力做好这个产品,对奶粉的质量投入也比较多,相对来说是比较有保障的。

如果奶粉已经买回来,也要注意是否结块,冲温水时是否容易溶解等等,感觉有异常的地方就要多留意。毕竟奶粉这个东西,对于不喂母乳的孩子来说,我重要的粮食之一,同时孩子的身心发育也直接受到摄取食物的影响,所以选购这些产品时,家长们一定要擦亮眼睛,作为消费者我们不能看到产品生产加工的整个过程,实在没有辨别力,可以请教行业专业人士,总之选购奶粉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做任何事多用点心思准没错。

美好景像、喵小咪麻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