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总是奶粉过敏怎么办 纽康特1+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1日 14:12来源于:壹点网
分享:

市面上的奶粉品牌和种类极其的丰富,比如有羊奶粉、牛奶粉、驼奶粉,甚至还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粉。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粉涉及早产儿、腹泻、过敏、特殊氨基酸代谢疾病的婴幼儿,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奶粉作为医学治疗的一部分,称为医学营养治疗。虽然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可以为敏宝治疗,但其营养需求要随着敏宝的年龄段来变化,尤其是1岁以上和1岁以下的宝宝营养需求是不同的。

宝宝总是奶粉过敏怎么办   纽康特1+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

1岁以上宝宝对于营养素的需求不同于0-1岁的宝宝,这类宝宝需要特定营养配比来追赶生长发育。对于1岁以上的宝宝来说,饮食已逐渐从辅食向成人饮食过度,因此,宝宝1周岁之后,建议食用更适合1岁以上宝宝的氨基酸配方奶粉纽康特1+。纽康特1+是首款官方跨境产品1岁以上氨基酸配方奶粉,也是防脱敏奶粉,它的营养含量更适合1岁以上过敏宝宝健康成长。它与纽康特兔兔罐一样,都是100%无敏的氨基酸配方粉,100%无敏可以彻底回避过敏原,宝宝高致敏期会持续6个月,在此期间在此接触过敏原会导致症状反复,所以需要吃6个月,来帮助宝宝顺利度过高致敏期,避免症状反复,真正实现脱敏。

另外,纽康特1+营养全面,能充分满足食物过敏宝宝营养需求。它特别添加高含量的过敏患儿易缺少的钙、铁和维生素D,同时能提供1kcal/ml的能量密度。因为它应用的是1kcal/ml高能量密度营养配方,可以满足大月龄敏宝对能量的需求,帮助过敏宝宝追赶生长。

同时,纽康特1+还考虑到大月龄敏宝味觉基本发育成熟对口味更佳挑剔。因此在研发纽康特1+时,特别考虑到口味优化的问题。所以,纽康特1+还做了工艺技术的优化,保留了自然脂质的芳香,口味让宝宝更接受和喜欢,来满足1岁以上食物过敏宝宝挑剔的口味需求。

正常情况下,饮用6个月的纽康特1+,就可以让敏宝摆脱过敏的高风险期,巩固脱敏效果。如果想在脱敏期间添加辅食,还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咨询顾问,学习科学的脱敏技巧。

壹点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