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旗帜奶粉打造舒适配方 给宝宝"妈咪般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15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经年累月的严苛监管洗礼下,国产奶粉的质量安全水平已经有了质的飞跃,一度成为我国民族品牌中走向世界的"金字招牌",浑身散发魅力光芒,俘获一众中国妈咪的芳心。众多妈咪表示,"给孩子买国产奶粉,我真的很放心,宝宝也很爱喝。"由此充分说明了国产奶粉消费者信心正在逐渐变得乐观,数据显示,目前国产奶粉品牌受关注度几乎与国外品牌持平,且市占率更胜一筹。

旗帜奶粉打造舒适配方   给宝宝"妈咪般呵护"

旗帜树立国内奶粉企业安全生产典范

位于优质奶源地带的旗帜奶粉成为引领我国奶企技术升级与产品配方调整的突出代表,其以产品为核心,通过打造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模式,以及更贴合中国宝宝肠胃消化与吸收的配方,从生产环境到体系流程再到品控,每一个环节都严格监管,成为我国婴幼儿奶粉的安全生产典范。

在旗帜奶粉看来,生产好奶粉是一件看似简单实际上却比较难的活儿,只有持续创新、不断超越,才能够真正的达到目标。

"全产业链一体化"+"智能化加工"

2014年,旗帜奶粉创新养殖加工一体化产业新模式,全程采用智能封闭式管理,原奶挤出后无需再经过传统奶企生产环节的长达8-12个小时的运输,只需通过一根低温洁净管道2小时便可直达生产车间,降低原奶被污染的风险,同时采用鲜奶一次成粉的技术使得成品更新鲜、更纯净、更活性。

"我们整条生产线都是采用智能化控制,尽量减少人工接触,避免二次污染。"旗帜奶粉负责人表示,"全封闭、自动化、智能化以及一次成罐是我们一直以来的目标,也是生产'鲜活奶粉'的底气所在。"目前,旗帜奶粉二期年产5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也在张家口市察北管理区正式开工,建成后也将采用"智能化加工"结合"全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模式,成为国内奶粉产业转型升级的一个缩影。

打造舒适配方给宝宝"妈咪般呵护"

此外,旗帜奶粉还通过创新突破科学配方赢得行业认可,彰显国产奶粉强大的科研实力。多年来旗帜奶粉持续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在产品的研发以及核心配方等方面,其坚持以中国宝宝体质需求及生长发育特点出发,全力以赴打造更贴合中国婴幼儿肠胃吸收的配方奶粉,希望带给宝宝们"妈咪般呵护"。

据悉,旗帜奶粉产品核心配方由OPO+益生菌&益生元+乳铁蛋白等组合而成,其中OPO可以减少钙皂产生,降低上火便秘的发生率;而益生菌&益生元组合能够肠道蠕动,提高宝宝对营养的消化与吸收,保护小肚肚更舒适;乳铁蛋白则具有促进肠道免疫系统的发育和成熟;还有促进免疫细胞的成熟,提高免疫力等作用。

旗帜奶粉不断探索与尝试,通过技术创新与配方创新,向所有消费者展现了国产奶粉品质革新的强大决心,经历重重考验,最终让更多中国妈妈认可国产品牌。未来,希望我国奶粉市场涌现更多如旗帜奶粉般以产品为核心,对消费者负责到底的奶企,继续引领国产奶粉不断提升品质,实现"质"的转变!

旗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