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咪芽产后收腹带 科学收腹·紧而不勒 帮你重塑迷人S型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让一个女人承受了太多,尤其是身材上的改变,这让很多刚刚生产完后的宝妈们感到非常痛苦,为了恢复自己身材原本的面貌,妈妈们也会选购一些收腹带来收回自己的肚子,但效果都不是特别明显,还会感到特别勒。

咪芽产后收腹带 科学收腹·紧而不勒 帮你重塑迷人S型

咪芽产后收腹带由德国骄宝监制,科学收腹,紧而不勒,触感如丝绸般柔滑,吸湿透气,让产后妈妈们穿着更加舒适透气,不会感到太紧而勒,还有四贴分段,轻松塑性,帮你慢慢束出理想的腰型。

咪芽是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旗下品牌,以安全、高品质、高性价比为核心的新产品价值观;以提升母乳喂养率、提升母婴喂养愉悦体验、减少新生儿猝死率和致敏率、关注妇女儿童身心健康为核心的社会责任感、品牌愿景。

咪芽产后收腹带 科学收腹·紧而不勒 帮你重塑迷人S型

咪芽产后收腹带还拥有6根软骨,支撑腰部,贴身不易卷边,暖宫口袋设计,暖暖更舒适,内置口袋,可放热敷贴,暖宝宝,悉心呵护你的子宫健康。

咪芽产后收腹带粘贴选用进口魔术贴,经过上百次试验性能良好,粘性强不易脱落,帮你科学收腹,重塑迷人好身材。咪芽产后收腹带科学收腹,紧而不勒,舒适透气,触感丝滑,帮你重塑迷人S型,让你重拾人生自信。

咪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