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每天一粒DHA,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天一粒DHA ,你投资什么,你就有什么样的回报

吃DHA的宝宝,智商比同龄人高7%-10%

眼睛亮,翻身动作灵活,

6个月抓握快,学龄前可以认识400-600个字。

发展没有可逆性,

不要错过今天,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补充DHA,从孕期开始

因为大脑发育最最关键是阶段是

怀孕3个月--宝宝出生6岁

要知道,这个阶段是大脑发育的高峰期!

缺乏DHA对婴幼儿的危害:

1、DHA是婴幼儿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重要的营养成分,与其成长过程中的反应灵敏程度有很大关系。

2、缺少DHA,会导致儿童(尤其是婴幼儿)的学习能力下降,同时患神经系统疾病的机率也较高。

3、婴幼儿脑和视网膜发育过程迟缓或受阻,造成智力低下,视力障碍。

4、婴幼儿DHA严重缺乏者,将会对迅速发育的中枢神经系统造成不可逆转的严重危害。

5、缺乏DHA的婴幼儿体质虚弱,语言能力较差,说话时间迟缓

6、DHA、ARA的缺乏对于人体组织器官的发育,尤其是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可能会产生严重不良影响。

7、DHA在视神经细胞及视网膜组织中的含量高达40-47,是婴幼儿和儿童视觉系统发育不可缺少的脂肪酸;补充DHA的婴儿在52个星期后,视觉明显比其他未进食DHA的健康婴儿灵敏。

8、DHA可以加速骨骼增长,防止骨质疏松。DHA可以减少妇女产后神经衰弱及产后抑郁症的发生。

9、国际营养组织建议,在怀孕期间,每天DHA的摄入量需增加300毫克,满足胎儿大脑和视觉神经发育对DHA的需求。

10、DHA是婴幼儿神经细胞发育过程中重要的营养成分,与其成长过程中的反应灵敏程度有很大关系。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