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亲婴儿抑菌免洗洗手液 温和抑菌·洁净双手 随时守护宝宝健康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5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疫情反反复复,让人们放松的脑神经又变得紧绷了起来,做好疫情防护,日常的消毒、清洗还是不能少,贝亲婴儿抑菌免洗洗手液,免洗便携易携带,温和抑菌护双手,用心守护宝宝健康。

贝亲婴儿抑菌免洗洗手液能够抑制微生物类别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滋生,让宝宝可以随心探索,触碰世界的奥妙,妈妈们不用为宝宝病从口入而担忧、烦恼。

贝亲婴儿抑菌免洗洗手液 温和抑菌·洁净双手 随时守护宝宝健康

贝亲婴儿抑菌免洗洗手液蕴含保湿成分,温和洗手不伤手,免洗方便无需水冲,让宝宝揉搓小手即可赶走细菌、污渍残留,还能保湿滋养,缓解宝宝手部皮肤干燥,让宝宝爱上洗手不哭闹。

贝亲婴儿抑菌免洗洗手液含可食用酒精,不添加香精、不添加色素,让宝宝使用的这一瓶洗手液更安全,安心守护宝宝健康。

贝亲婴儿抑菌免洗洗手液 温和抑菌·洁净双手 随时守护宝宝健康

贝亲婴儿抑菌免洗洗手液使用方便,可随身携带,让宝宝可以自由探索,随时清洁宝宝弄脏的双手,给宝宝一个健康无菌的环境,用心守护宝宝健康。

贝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