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斯利安水凝护肤套装 水凝焕变 紧致润弹 搞定孕期肌肤缺水有一套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7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了,还要不要护肤呢?护肤品选什么好呢?相信这个问题还在困扰着很多刚刚怀孕的孕妈妈,用护肤品怕对腹中宝宝成长有伤害,不用护肤品的脸呢又开始变得蜡黄、缺水、甚至连皱纹、痘痘、色斑都找上门了,怎么办呢?

斯利安水凝护肤套装来咯,一套解决你的洁面、补水、保湿难题,水凝焕变,紧致润弹,帮你收缩毛孔、淡化细纹,焕时提亮,让你摆脱脸色蜡黄,干痒,让你孕期肌肤也可以水水透亮。

斯利安水凝护肤套装 水凝焕变 紧致润弹 搞定孕期肌肤缺水有一套

斯利安水凝护肤套装以植物精萃保湿锁水、润泽肌肤,特别添加神经酰胺,渗透肌底,丰盈补水,高能修复,帮你唤醒肌肤活性,让你的肌肤水润透亮,活性满满,更加细腻、Q弹。

斯利安水凝护肤套装 水凝焕变 紧致润弹 搞定孕期肌肤缺水有一套

斯利安水凝护肤套装三步水凝焕变:

第一步:水凝净颜洁面泡沫

温和洁面不紧绷,让你的肌肤更干净;

第二步:水凝保湿柔肤水

清爽补水,水嫩滋养,让你的肌肤更加清透,喝饱水;

第三步:水凝滋养柔肤乳液

在补水的基础上持续保湿锁水,牢牢锁住肌肤水分,让你的肌肤持久滋润不干燥。

斯利安水凝护肤套装洁面、补水、保湿一套搞定,水凝焕变,紧致润弹,让你孕期的肌肤更加水润亮泽、焕发18岁少女肌的光彩。

斯利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