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免洗洗手液 便携杀菌 时刻“手”护 让你和你的宝宝更安全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27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疫情反反复复,眼看快年底了,一些地区又曝出几例新冠炸弹,闹得人心惶惶,不管怎么样,做好自我和家人的防护措施总归错不了,英氏免洗洗手液蕴含75%医用酒精,能够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球杆菌、白色念珠杆菌等有害菌群,免洗便携不需水,时刻“手”护你和你宝宝的健康。

英氏免洗洗手液 便携杀菌 时刻“手”护 让你和你的宝宝更安全

英氏免洗洗手液相较于普通的洗手液而言,实属硬核实力杀菌派,真正的75%酒精含量可灭活病毒,还蕴含芦荟精华滋润肌肤,清洁洗手不伤手,小瓶便携更易带,可让你随时洗“手”更安全。

英氏免洗洗手液免洗速干,搓一搓小手,轻松赶跑细菌、病毒,质地为透明凝胶状,清爽洗手不粘腻,只需挤在手部重复揉搓即可赶跑细菌,还你一个安全无菌的健康生活环境。

英氏免洗洗手液 便携杀菌 时刻“手”护 让你和你的宝宝更安全

英氏免洗洗手液PH为弱酸性,更加接近人体肌肤ph值,是一款让宝宝也可以安心使用的洗手液,不含苯、甲醇等有害物质,便携易带,随时守护你和你的宝宝的健康,让你们的生活更安全,你还等什么,赶紧备起来吧!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