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iPP喜宝自然、纯净、安心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9日 12:19来源于:楚北网
分享: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饮食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尤其是对于宝宝的奶粉选择也更加的严谨了。德国NO.1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 HiPP喜宝创始于1899年,家族四代始终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核心理念,用名誉保证匠心品质。

HiPP喜宝自然、纯净、安心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目前,HiPP德国喜宝拥有400多款产品,从孕妇到婴幼儿,从德国喜宝奶粉、辅食到零食、洗护,全面覆盖家庭育儿生活的种种所需。HiPP喜宝一直遵循自然规律,秉承“自然是营养的权威标准”,致力于生产高品质婴幼儿食品。其产品不仅畅销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自然品质还得到广大父母的认同和珍视。

120多年的漫长光阴,四代人的匠心传承,铸就了今天的HiPP喜宝。

“自然恩赐,恩予自然”,对于HiPP喜宝来说,纯净的原料和产品是自然的馈赠,遵循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是对自然的责任。因此,HiPP喜宝倡导有机种植,持续不断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20世纪50年代开始坚信最安全的婴儿食品只能产自健康的土壤、及与自然的和谐共存。从那时起,HiPP喜宝一直在洁净的、无人工污染的土壤上种植水果和蔬菜,完全不使用化学品——这意味着没有农药、杀虫剂和人工化肥。

HiPP喜宝不仅制定了“HiPP喜宝有机指南”,还与慕尼黑技术大学、莱比锡大学以及环境和农业协会合作,对有机模型农场进行研究,探索促进有机农业和生物多样性的实用方法。这些宝贵经验不仅确保了HiPP喜宝产品趋近最大化安全的品质,更使HiPP喜宝成为了全球范围内几大婴儿食品制造商之一、以及世界上最大的绿色自然原料加工商之一。

德国喜宝奶粉自然、纯净、安心,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HiPP喜宝从原料到成品,所有产品在上架之前都要经过至少260道质量管控程序;只有既符合欧盟标准,又达到喜宝“零误差”准则的原料和产品,才会成为商品给到消费者。

从诞生之初到今日,HiPP喜宝始终初心不变,匠心为宝宝带来纯净自然的好奶粉。因为“喜宝纯境”之地已不仅仅在每个喜宝人心中,也肩负着每个选择喜宝家庭的信赖!未来,德国HiPP喜宝也将继续坚守初心,与更多家庭一起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 来源:尼尔森市场追踪,婴儿营养数据库,市场销售占有率,德国,食品杂货店+药房总计,2019。)

楚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