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能立多奶粉好消化易吸收配方 全力守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9日 12:19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如何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的奶粉?这是每一位新手宝爸宝妈们需要学习的妊人生新课题。澳优能立多致敬母乳,以氨基酸优化技术,好消化易吸收的科学配方、荷兰优质进口奶源,全力守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见证每个家庭的温馨幸福时刻。

澳优能立多奶粉好消化易吸收配方   全力守护宝宝们的健康成长

致敬黄金母乳,创新采用氨基酸优化技术

众所周知,母乳是孩子最好的口粮。澳优能立多以"以母爱精神守护每一滴奶,给生命更好的开始"为品牌理念,14年来始终专注氨基酸优化创新与研究,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研制出突破性的氨基酸优化配方,将大分子蛋白质转化为小分子氨基酸,减少肠胃负担,促进消化吸收,给宝宝更好消化吸收的营养呵护。更值得一提的是,近三年来澳优能立多用实力承载品质,见证荣誉,斩获"一种氨基酸母乳化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制备方法"等多项专利技术奖。

科学营养配方,助力宝宝成长

在安全的基础上,科学配方是宝宝的成长关键!澳优能立多特别添加水解乳清蛋白,富含胆碱、叶黄素、乳铁蛋白、DHA、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等,以科学配方,营养全面均衡帮助宝宝补充成长所需要的的营养。营养全面的同时,澳优能立多特别关注宝宝的消化吸收问题,以益生元(GOS&FOS)、益生菌、OPO结构脂等营养元素,有效促进宝宝肠道内有益菌的增殖,维护肠道内菌落的平衡,促进宝宝的肠道健康,助力宝宝的消化吸收,专业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荷兰黄金奶源,高品质可信赖

奶源决定奶粉的品质。澳优能立多奶粉优质奶源来自黄金奶源带荷兰的清新牧场,得天独厚的生长环境,让奶牛生长更健康,确保了高品质奶源的供应。在奶牛的选择上,澳优能立多精益求精,优选的是适应性强、少生病、奶质好、功勋显赫的荷兰荷斯坦"母亲牛"。有了自然无污染的环境,幸福的奶牛品种,澳优能立多奶还依托全球百年婴幼儿奶粉加工厂海普诺凯工厂的资源,采用先进的干湿复合工艺,保障全面的营养;坚持自动化生产,让鲜奶入厂到成粉,全程0人工干预,奶粉品质更加稳定。更值得一提的是,坚持100%荷兰原罐原装的澳优能立多还同时满足中欧双重标准,安全指数更加升级。

澳优能立多稳步发展的十四年中,依托黄金奶源带的优质奶源,凭借着对黄金母乳的致敬和研究,已全力打造出第四代更好消化吸收的氨基酸优化配方奶粉,赢得了越多越多父母的青睐和选择。值此温馨感恩节之际,澳优能立多以感恩之心致敬母爱,对赢得越来越多宝妈的信赖感恩,对呵护越来越多宝宝的健康成长感恩。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