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留住童年,有它就够——萨玛特儿童电动车玩具 开启儿童感知世界的新方式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06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童年怎么能少得了玩具的陪伴呢?特别是一款极具魅力、安全性高的儿童电动车玩具。2020年11月24日,河北萨玛特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旗下自营品牌萨玛特儿童玩具在线上举办了以“快乐童年”为主题的可骑行儿童玩具车产品贩卖会。直播十分火热,观看人数众多。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消费者深入了解萨玛特儿童玩具的玩具产品,展现品牌的独特魅力及体验感受,提升品牌形象。

萨玛特儿童玩具是河北萨玛特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旗下自营品牌,主要生产3-7岁的儿童电动汽车玩具。高品质的儿童电动汽车玩具并不是单纯提供玩耍的功能,更应该为儿童提供具有安全性的产品。萨玛特儿童玩具一贯致力于为3-7岁的儿童儿童带来具有游戏价值、安全性高的儿童玩具。

留住童年,有它就够——萨玛特儿童电动车玩具 开启儿童感知世界的新方式

(萨玛特儿童玩具——电动汽车玩具产品图)

据悉在直播现场,萨玛特儿童玩具活动负责人为观看直播的家长、儿童详细地介绍了活动展示的产品系列,其中包括设计新颖、富于动感的全电动儿童挖掘机;以及色彩明丽,造型别具一格的电瓶双驱动童车等等,他表示电动汽车多数带有遥控器,由于有包围式的座位,一般不容易从车上摔下来,儿童可以自行电动汽车控制的时候,就可以由小孩使用儿童电动车的油门踏板自行控制,但仍需有家长在一边照看,以确保安全。

河北萨玛特儿童玩具有限公司旗下自营品牌萨玛特儿童玩具产品经理介绍到:儿童电动车可以提高孩子的脑感知能力的同时又可以让孩子不失去乐趣,萨玛特儿童玩具施行6S管理,注重质量管控,品牌发展,维护知识产权,产品全部取得了国内的“3C”认证,公司也会高度重视产品质量管理,持续为大众提供优质的产品,为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而努力。

萨玛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