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莱婴儿多功能前抱式腰凳 均匀散压·适应宝宝横抱睡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9日 11:06来源于:美孕莱
分享:

3个月内的宝宝颈部脆弱,胸椎及腰椎段的脊柱生理弯曲尚未形成,脆弱不定型,需用支撑性良好的垫板托住宝宝腰背以固定脊柱。横抱时也需要支撑宝宝头颈,而柔软且支撑性良好的护头垫,可以保护宝宝颈椎健康发育。美孕莱婴儿多功能前抱式腰凳根据定型枕原理设计,柔软海绵弹性填充,凹槽护坡设计均匀散压,保持宝宝良好头型。

美孕莱婴儿多功能前抱式腰凳    均匀散压·适应宝宝横抱睡姿

美孕莱婴儿多功能前抱式腰凳甄选亲肤网布缝制头帽,3mm真空蜂孔,透光透气清晰可见。通过实验校测,选定合理的网孔尺寸,安全透气两不误,可以有效的抵挡户外的太阳光和灰尘侵袭。真空气孔便于空气对流,透气舒爽,让宝宝睡个“安稳觉”。而且柔软且通透性良好的空心网孔面料,利于空气对流带走热量。宝宝出汗后迅速吸湿,扩散蒸发汗液,清爽舒适。

美孕莱婴儿多功能前抱式腰凳    均匀散压·适应宝宝横抱睡姿

美孕莱婴儿多功能前抱式腰凳甄选10mm打孔IXPE泡棉裁制內填肩带,增强支撑性,透气不失舒适。单薄肩带不耐拉扯不抗重,勒肩不适。配合10mm透气孔珍珠面棉平整填充,加宽腰带至14CM,分散负重至全腰。使用薄软腰带,紧勒腰部易造成腰椎和腰肌损伤。行走时,空气也可以不受限制地自由流动,加速排湿散热,保持干爽透气,尤其适合不耐“闷”的敏感肌宝宝。

美孕莱婴儿多功能前抱式腰凳    均匀散压·适应宝宝横抱睡姿

美孕莱婴儿多功能前抱式腰凳3CM透气海绵填充的EPP凳芯,增强了空气流通和缓冲性能。在行走状态下,能够快速释放腹部压力,减轻腹部不适感。在行走状态下,允许小幅上下浮动的软性承托,减轻对幼龄宝宝尾椎的不可逆伤害。

美孕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