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说飞鹤星飞帆接近母乳 飞鹤星飞帆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的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1日 11:32来源于:中投投资咨询网
分享:

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最重要的就奶粉问题,特别是遇到一些宝妈,母乳不够,但是宝宝又不愿意喝奶粉,在或者喝奶粉就出现便秘的情况,那么该怎么办?这个时候就需要宝妈给宝宝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有很多的宝妈们有这么一种疑惑,什么样的奶粉适合宝宝吗?或者是什么样的奶粉好吗?国产奶粉怎么样,能给宝宝喝吗其实奶粉好与不好,看的就是其配方,一般来说高端的奶粉配会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对于宝宝来说,OPO是改善宝宝便秘的小克星,一些奶粉中含有脂质结构在消化过程中,很容易和宝宝肠道中的钙相结合,形成无法溶解的钙皂,使得便便变得干燥,不易非出导致便秘问题,这个时候就能够体现出OPO的作用了,而且不管国产奶粉还是国外奶粉,能够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就是最适合宝宝的奶粉,其实选择奶粉没有那么多的问题。

为什么说飞鹤星飞帆接近母乳    飞鹤星飞帆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的保护力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国产奶粉飞鹤星飞帆,一直被称之为最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飞鹤奶粉在国产众多奶粉品牌当中,属于最值得信赖的,随着飞鹤一直不断以创新技术的研究,飞鹤星飞帆也迎来了升级,全新的星飞帆升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新一代专利OPO、SN-2棕榈酸含量提升1.2倍、GOS益生元。其中,采用新一代专利OPO,可谓最大亮点。所谓 OPO,是指以牛乳为基础,在奶粉中加入适量营养素,特别是结构脂“OPO”,能使配方奶粉比一般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而相比其他品牌,星飞帆添加的OPO凸显竞争力。

为什么说飞鹤星飞帆是最接近母乳呢?母乳中SN-2棕榈酸含量高达70%,飞鹤星飞帆中SN-2棕榈酸含量达到67%,似乎已完全接近母乳。升级版星飞帆采用新一代专利OPO,将配方中SN-2棕榈酸含量提升1.2倍,更贴近中国母乳“黄金标准”。对宝宝来说,星飞帆新一代专利OPO,将带来五大功效:促进脂肪和钙吸收;软化便便;减少夜间哭闹;促进骨骼生长,增强骨骼强度;促进益生菌增殖,提升肠道保护力。

此外,GOS益生元的功效也十分强大。据悉,升级后星飞帆采用更接近母乳低聚糖的GOS益生元,将低聚糖含量提高87%,能促进肠道益生菌增殖,调节微生态平衡,提升肠道保护力。这样一来,奶粉中的营养成分就很容易被宝宝的肠道所吸收消化,能够有效地提高宝宝对钙等营养物质的吸收和利用,减少钙皂的产生,增加宝宝便便的柔软度,这样宝宝就不容易出现便秘问题了。

飞鹤乳业成立将近六十余年,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国宝宝的体质,同时不断的以创新技术来对奶粉配方进行创新与升级,所以飞鹤奶粉被中国的消费者信誉并不是没有道的,近六十年的初心不改与坚持让飞鹤在国产奶粉排一上居于前排,相信未来飞鹤一定会为宝宝的成长提供更多的保护力。

中投投资咨询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