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剖宫产奶粉有哪些牌子 圣元优博剖蓓舒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1日 11:32来源于:楚北网
分享:

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加上身体原因,我国剖宫产宝妈人数呈上升趋势,需要注意的是,剖宫产手术对宝宝呼吸系统、消化系统以及免疫系统等多方面易造成不良影响,因此在挑选配方奶粉的时候要倍加谨慎。剖宫产奶粉有哪些牌子?圣元奶粉旗下优博剖蓓舒剖为剖宫产宝宝再造肠胃有益环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剖宫产奶粉有哪些牌子   圣元优博剖蓓舒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剖腹产的妈妈们一开始可能没有奶水,而母乳喂养是宝宝最天然的喂养方式,所以妈妈们要尽快地开出奶水,越早越好,这样可以促进乳汁的大量分泌,避免了之后的奶水不足,可以让宝宝早一点吃上妈妈的奶水,避免宝妈胸部肿胀产生不适感。如果宝妈奶水不足,可以给宝宝添加配方奶粉来保证营养的补给,比如优博剖蓓舒奶粉就是不错的选择。

剖宫产奶粉有哪些牌子?优博剖蓓舒是国内首款专门针对剖宫产宝宝研制的婴幼儿奶粉,特别研制A+I免疫提升系统,特别添加高含量乳铁蛋白(100mg/100g奶粉)和活性乳双歧杆菌(添加量1×109CFU/100g奶粉),特别呵护宝宝呼吸系统和消化系统免疫力提升。剖宫产奶粉有哪些牌子?圣元优博剖蓓舒给予宝宝营养、吸收、消化、免疫、智力五维系统自然、安全、完整的呵护,守护每一个宝宝的成长瞬间。

剖宫产奶粉有哪些牌子?为剖宫产宝宝再造肠胃有益环境,圣元优博剖蓓舒奶粉中含有5种核苷酸,宝宝免疫“核动力”,母乳中的核苷酸,是帮助宝宝免疫的“特种兵”。他们执行着加快细胞及胃肠有益菌成长的特别任务。剖宫产奶粉有哪些牌子?圣元优博剖蓓舒中还含有DHA和AA,为宝宝神经和大脑发育提供助力,帮助妈妈培养健康聪慧宝宝。

剖宫产宝宝比顺产宝宝需要更用心的呵护,在营养补充方面需要摄入更多有益成分,剖宫产奶粉有哪些牌子?圣元优博剖蓓舒在配方上贴合剖宫产宝宝的营养需求,更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需的能量,同时在质量方面精益求精,用过硬品质赢得了妈妈的信赖。

楚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