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好天使孕产妇一次性护理垫 瞬吸实力派·内锁水外干爽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06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需要使用护理垫?准妈妈在分娩后的1-4天会出现性状血性恶露,含有较多的血液量;产后的4-7天性状呈现淡红色,其中含有少量的血液;产后的一周性状呈现白色或者是淡黄色的恶露。为了避免频繁的换洗床单,增加家人的护理负担,准妈妈在入院前准备好一次性护理垫,干爽洁净的产褥期带给准妈妈好心情。

美好天使孕产妇一次性护理垫    瞬吸实力派·内锁水外干爽

美好天使孕产妇一次性护理垫选用进口绒毛浆,棉柔无纺布表层,有效锁水,用后表层依然干爽,天使呵护,美好陪伴。并结合高分子吸收体,吸水量大,高效锁住水分,有效防止回渗,让护理的人更安心,吸水后表面依然干爽,内锁水,外干爽,水分不外溢,可以有效锁住水分。

美好天使孕产妇一次性护理垫    瞬吸实力派·内锁水外干爽

美好天使孕产妇一次性护理垫优质内里,选用洁净进口绒毛浆填充,干净卫生,棉柔亲肤;而底部则是采用PE防水膜,阻隔恶露避免弄脏床单、被褥,同时还加大提升了护理垫的实际面积,产后妈妈怎么翻身都不怕。

美好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