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强羊奶地缘优势建设,和氏乳业产业链、产品线上动作不断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08日 09:36来源于: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分享:

2020年是奶粉行业艰难前行的一年,说艰难,是因为在突发疫情的影响下,各行各业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说前行,是因为不少企业在外在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依然收获满满。

回顾这一年,无论是自身实力的加强巩固还是下游产品的焕新升级、品牌建设,和氏乳业用行动证明了自己。

01

加强羊奶地源优势建设

奶源可以说是奶粉企业的生命线,毕竟得奶源者才能得天下,全产业链建设也由此成为现代化乳企的标配。和氏乳业建厂近30年,从饲养奶牛走到如今,形成了牛羊并举、全面发展的局面,在羊奶全产业链上更是投入不菲,打造出了国产羊奶的标杆企业,也从方方面面获得了国家的认可。

在农业农村部开展的国家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基地建设中,2020年一共批准创建了31家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中,陕西和氏高寒川牧业有限公司(和氏牧业)成功获批,成为陕西省在洛川、杨凌、眉县、榆阳区之后第五个获批创建的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

值得一提的是,和氏乳业旗下的3款产品全脂乳粉、羊乳、牛乳还获得了国家有机产品认证。这次认证是和氏乳业多年来坚持打造全产业链,坚持建设全方位有机牧场的成果体现。

加强羊奶地缘优势建设,和氏乳业产业链、产品线上动作不断

获得国家有机产品认证

此外,陕西省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也依托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中心建成后,将承担陕西省奶山羊全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关键性、基础性和共性技术的研究开发,在羊乳粉领域提供技术咨询、产品监测、质量监督和技术信息等服务,推动实施羊乳粉科技成果转化,为陇县羊乳产业发展和全省千亿羊乳产业集群建设提供科技支撑。

和氏乳业组建羊乳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于陕西羊乳产业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也是全省推进千亿奶山羊产业跨越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

近日,和氏乳业高寒川牧业有限公司东风奶山羊场在《陕西奶山羊布病净化示范区建设签约仪式暨奶山羊高质量发展论坛》上,被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陈伟生、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任步学授予“陕西省莎能奶山羊核心育种场”荣誉,这是陕西省首家且唯一一家莎能奶山羊核心育种场。

和氏乳业作为国产羊乳代表企业,多年来在全产业链集群化发展,推动地域奶山羊产业建设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因此也受到了许多领导的重视和关注,更有多位领导莅临和氏乳业参观调研,和氏乳业近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也受到了前来参观领导的认可。

而和氏乳业集团中心实验室经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现场评审和后续考察,更是让和氏乳业直接跻身国家认可的实验室行列。

加强羊奶地缘优势建设,和氏乳业产业链、产品线上动作不断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证书

其实,和氏乳业作为陕西代表企业之一,其发展既是陕西羊奶企业不断探索向前的一个缩影,也是陕西羊乳产业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向好、向快发展的一个展示。

02

产品延伸焕新

进入2020年,不少企业纷纷进行品牌和包装的升级。今年7月份,和氏乳业旗下所有婴幼儿奶粉听装产品罐盖以及勺子都进行了调整,以确保产品更加具有安全性、密封性和保鲜性,确保奶粉不易受潮氧化,防止营养物质流失。

在延伸产品线已成奶粉企业寻求新增长的重要途径之时,和氏乳业也积极寻求破局,在其主力产品澳贝佳系列上,延伸推出了澳贝佳孕产妇配方羊奶粉和澳贝佳幼儿园宝宝配方羊奶粉,以满足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

加强羊奶地缘优势建设,和氏乳业产业链、产品线上动作不断

澳贝佳孕产妇配方羊奶粉和澳贝佳幼儿园宝宝配方羊奶粉

此外,和氏乳业旗下另一品牌惠哺也进行了焕新升级,以全新的包装面向消费市场。

加强羊奶地缘优势建设,和氏乳业产业链、产品线上动作不断

惠哺焕新升级

在近日由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的首批“陕西工业精品”名单中,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和氏澳贝佳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还被评选为首批“陕西工业精品”。

而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对和氏产品进行的分批次抽取感官评鉴中,根据乳制品感官评鉴细则,所抽取的圆润幼儿配方乳粉、国力初乳配方羊乳粉、元恩全脂羊奶粉等级评价全部获得“特优”。和氏乳业旗下的系列产品具有色泽均一、光泽度高、颗粒均匀、流动性好、香味突出等特点。

2月份,和氏乳业还宣布“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羊奶粉生产线建设项目”正式启动。而直到目前,国内以羊奶粉布局特殊医学用途配方粉的企业仅有飞鹤与和氏两家企业,极大提高了羊奶加工深度。

基于和氏全产业链建设的优势,和氏乳业旗下一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均采用生鲜奶加工,从奶源、运输、生产工艺、产品质检等多个环节,均能达到“新鲜”保障,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产品的营养价值,为和氏的产品提供有力的保证。

03

全面加快品牌建设进程

作为一家成立近30年的老牌奶粉企业,和氏也在不断深耕品牌营销,着力于品牌升级,从而增强品牌在奶粉市场的竞争力。

继2016年和氏登陆央视后,和氏再度登陆央视7套,通过“和氏羊奶粉,每一滴都是新鲜的承诺,新鲜奶源、好营养,和氏羊奶粉”的广告语,强调和氏羊奶粉新鲜营养的品牌特质。而且365天黄金时段密集播放和氏的广告,也让和氏新鲜营养羊奶粉的本质根植消费者内心。

不仅如此,和氏在发展中还着力于加码品牌营销,在全国范围的高铁、地铁、城市公交、社区匝道、楼宇广告等户外媒介传播形式,将和氏全新的形象示人,更大范围地覆盖精准有效的消费者人群,让和氏形象更深入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和氏乳业还从营销团队建设、渠道建设、终端赋能、品宣推广、重点市场工作等方面做了全新营销部署。让消费者和终端门店得到了服务性的体验,并以专业服务博取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

如今品牌影响力已成为消费者选择产品的重要因素,除了好的产品还必须要有营销,有了营销才有市场,有了市场才能走得更远,才能有更广阔的市场。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和氏乳业无论是奶源、生产还是市场,均有长期积累与沉淀,和氏如今在国产羊奶粉中的地位越来越凸显,未来在新的征程中,也必将引领羊奶粉行业的风向标。

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