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优贝舒纸尿裤全芯体验 用心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1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选择什么纸尿裤品牌比较好呢?有些家长认为可以选择厚实一点的,保暖。也有家长表示,超薄的比较好,透气性比较好。对于冬季纸尿裤,我们只选择合适的。优贝舒纸尿裤全芯体验,用心呵护!

冬季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优贝舒纸尿裤全芯体验  用心呵护

轻薄瞬吸,薄的刚刚好

1mm全芯轻薄体,快速吸收尿液,瞬间还小屁屁干爽,将尿液牢牢锁住,不用担心宝宝尿湿衣服啦。

亲肤透气,才敢拒绝红屁屁

拥有能够自由呼吸的透气微孔底膜,加大空气的流通,柔软珍珠棉表层,可以减少摩擦,减少肌肤问题。

触感细腻,3D凸点柔软表层

3D凸点柔软珍珠棉表层,凸点表层可以减少肌肤与尿液的接触,让孩子品牌更干爽。

拒绝侧漏,为宝宝量身定做

在双重防侧漏隔边的加倍防护下,能够有效的防止侧漏问题的发生。

冬季纸尿裤品牌选择什么好  优贝舒纸尿裤全芯体验  用心呵护

贴身方便,360度弹性腰围

加宽10道弹力腰围,沿着宝宝眼部曲线温柔环抱。

张弛有度,记忆弹力贴合腰围

结合S型魔术贴,圆滑的边缘不会划伤宝宝肌肤,却又能够牢牢穿戴。

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自主选购啦!如果想要代理,欢迎留言咨询。

优贝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