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牛乳钙选择什么品牌好 岭南宝贝牛乳钙压片糖果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5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提升孩子的免疫力,以及助力骨骼成长发育,是家长朋友们一直比较重视的问题。值此新年之际,不知道家长是否已经有比较好的选择?牛乳钙选择什么品牌好呢?不妨看看岭南宝贝牛乳钙压片糖果!

牛乳钙选择什么品牌好  岭南宝贝牛乳钙压片糖果

钙,是常见的营养补充产品,钙参与人体多项机能的正常运转,如果身体缺钙会影响身体的正常发育以及其他健康问题。

天然牛乳钙,是一种具有良好感官特性的新型天然钙源,来自新鲜的牛奶,含钙量比较高,有良好的生物利用度。吸收率可达70%,远远高于其他普通钙。

牛乳钙被人体吸收之后,还能够快速的达到“钙平衡”的状态,能够满足人体需要,促进骨骼、肌肉以及神经等器官组织的生长以及再生等等。

牛乳钙选择什么品牌好  岭南宝贝牛乳钙压片糖果

岭南宝贝牛乳钙压片糖果

对于牛乳钙品牌的选择,我们建议选择岭南宝贝牛乳钙压片糖果,大品牌更值得信赖。产品均按国家标准生产,从配方、原料、工艺、检验、包装等各个环节严格监控,设备先进,管理严密,监则手段完善,认真贯彻s09000质星体系标准。

美好景像、岭南宝贝(营养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