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奶乐奶粉怎么样 纽奶乐性价比如何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1月16日 11:15来源于:中国台州网
分享:

随着母婴行业的配方奶粉品牌和种类越来越丰富,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简直就是套路多多。纽奶乐奶粉怎么样?纽奶乐是新西兰New milk公司旗下的一款新西兰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今天我们就从品牌背景、奶源原料、营养配方、价格等方面来综合测评一下这款奶粉。

纽奶乐奶粉怎么样   纽奶乐性价比如何

品牌背景

纽奶乐是新西兰New milk公司旗下的一款新西兰原装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以“100%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为宣传卖点,不少国内的宝爸宝妈也一直以为它们是新西兰奶粉品牌,但实际上,纽奶乐均为中资公司New Zealand New Milk Limited(新西兰新牛奶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品牌。

这家公司在2011年于新西兰注册成立,成立之初主要由中国董事组成公司的管理高层,目前的控股公司也是由中国股东把持着“半壁江山”。”新牛奶公司“在新西兰奥克兰市拥有自家工厂,于2013年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了可瑞乐配方奶粉,2014年纽奶乐也进入中国市场。

通过新牛奶的官网我们可以看到,纽奶乐和可瑞乐只有中国版,并没有海外本土版。也就是说,这两款其实是专供中国的奶粉品牌,也就是假洋鬼子品牌。

奶源原料

纽奶乐采用新西兰奶源,属于全球优质奶源地带。原料包括:生牛乳、脱盐乳清粉,全阶段使用鲜奶生产,新鲜程度比较好。不过需要值得注意的是,纽奶乐2、3段中添加了固体玉米糖浆,固体玉米糖浆可以像乳糖一样提供能源,补充能量的不足,但从营养角度来讲,固体玉米糖浆不如乳糖,乳糖除了可以补充能量外,还可以促进脑苷脂类和黏多糖类的生成。

营养配方

基础配方可以满足宝宝正常生长发育,这里就不多说了,我们主要来说说常规强化配方和特色强化配方。

在常规强化配方上,纽奶乐配方比较全面,其中益生元的添加量还不错,足量的益生元有助于宝宝肠道健康,1、2段DHA添加量也还不错,但3段中的DHA含量并不高;在特色强化配方上,纽奶乐添加的种类较多, 包括OPO结构脂、叶黄素、益生元组合、乳铁蛋白、酪蛋白磷酸肽。

叶黄素能促进视力发育。益生元组合可以维护宝宝肠道健康。乳铁蛋白有助增强宝宝的免疫力。酪蛋白磷酸肽可以提高钙、铁、锌等二价矿物营养素的吸收率。而OPO可以软化便便,降低便秘的几率。可以说对宝宝成长意义比较大的配方它都添加进去了,但我一直对这种强堆砌配方的方式保留态度,添加多了真的就是好吗,宝宝真正能吸收多少?如果好,为什么那些百年的乳企都不添加呢?

价格方面

参考了天猫平台的价格,纽奶乐各阶段价格是398/900g,克单价为:0.44元/g,整体来看价格偏高。

总结建议

总的来看,纽奶乐这款奶粉在奶源、营养与配方都比较理想。奶源优质,鲜奶生产,营养配方添加也较为齐全,但是它是一款真真正正的假洋鬼子品牌,非常年轻,研发能力,研发经验相较那些上百年的知名乳企还是有一些差距,介意的妈妈需要注意一下。最后就价格而言,整体的性价比并不高。

中国台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