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奶粉怎么样 帮助促进宝宝营养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至年末,元旦春节将至,许多宝妈宝爸已经计划好了元旦亲子游,计划带宝宝们探索世界。安排这样一个欢乐的旅行,既能增进亲子关系,又能开阔宝宝视野,是宝宝成长过程中一次珍贵的生活体验。在享受假期的同时,各位父母也要从从衣、食、住、行全方位照顾好宝宝,让宝宝高高兴兴出游,健健康康回家。

美纳多奶粉怎么样   帮助促进宝宝营养消化吸收

时值冬季,空气干燥,天气寒冷,宝宝体质娇弱,对气候变化适应力较差,加之外出饮食不规律,很容易发生呼吸道和消化道疾病。因此,出游期间,家长应加倍注意宝宝饮食卫生,补充足够水分,多吃清淡润肺食物。对于喝奶粉的宝宝来说,随身携带合适的口粮至关重要。如添加了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益生元(FOS&GOS)倍效组合的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宝妈们带娃出门的安心之选。那么美纳多奶粉怎么样?

据了解,动物双歧杆菌Bb-12拥有高肠道存活率和优质的肠道粘附力,帮助初生婴儿迅速建立正常的肠道菌群。而FOS&GOS双益生元组合则利于加倍促进有益菌增殖,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添加了这两个“肠胃CP”,有助于改善婴幼儿肠道微生态环境,改善肠道消化吸收能力,软化大便,让宝宝营养好吸收。另外,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核苷酸成分。核苷酸有助于宝宝肠道里营养吸收的最基本单位——小肠绒毛的生长,从而增加吸收面积,帮助促进宝宝营养消化吸收。在婴幼儿饮食中添加核苷酸,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物菌群,使双歧杆菌数量占优势,从而抑制肠道病源微生物的繁殖。出门在外,有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保驾护航,家长不必再为宝宝肠胃担心。

美纳多奶粉怎么样?除了关注宝宝肠道健康,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ARA和DHA成分,帮助宝宝的大脑和视觉发育。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参考《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2013版)》为标准,严格按照3:2科学配比添加微胶囊ARA和DHA,配合胆碱,补充宝宝大脑营养。

元旦小长假很快就要来了,趁着距离出游还有些时间,宝妈宝爸们可以再完善一下准备工作,备好美纳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做到万无一失,让全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