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瑞希玛儿童奶粉,奶粉里的水解蛋黄粉真的能让宝宝长高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布瑞希玛
分享:

在古代文学作品中,我们常常看到作者用“身高八尺”来描述任务的身高,比如《三国演义》中的诸葛亮。自人类进化以来,身高都是大家必谈的优势,姚明进入NBA,不得不说2.26米的身高助攻了不少,所以每一代父母不管自己的基因如何,都希望孩子能长高高。

3~15岁的孩子正处于长身高的关键阶段,很多父母会纠结,遗传对身高的影响已经占到70%了,只有30%的机会和空间,对这30%失去信心,但是科学合理的身高管理,可以发挥孩子最大的生长潜能,帮助孩子达到理想的成年身高。

30%后天环境因素的影响(如营养、睡眠、运动、情绪),这些力量都是不容忽视的。孩子能长多高,99%由父母的做法决定。

父母可以通过对膳食配比的改善、制定适量运动、改善睡眠质量、改善营养结构、适当营养干预,促进人体生长激素的分泌,都能让孩子一年多长高几公分。

如何科学长高?及早进行身高干预?

众所周知,补充钙元素可以让孩子长高,众所不知的是还有一种促进骨骼生长的营养成分叫“水解蛋黄粉”。

什么是水解蛋黄粉?

水解蛋黄粉是从鸡蛋里面可以提取出来一种叫蛋黄多肽的功能性物质。

再通过特殊技术可以提取并制造出水解蛋黄粉,是一种天然的骨骼成长营养素,能够增强成骨细胞的活性,促进骨质钙化的同时,抑制破骨细胞活性,使骨质保持一种良好的代谢平衡,而且易与牛奶融合,这也是为什么奶粉里面会添加水解蛋黄粉的原因之一。

水解蛋黄粉是如何促进骨骼生长的?

水解蛋黄粉对骨骼成长及骨质健康有很好的辅助作用。那么,蛋黄多肽是怎么促进骨骼生长的呢?

我们都知道要长身高就要补钙,那补钙的具体原理是什么呢?其实是成骨细胞这个操盘手,他把钙转化成我们体内的骨骼,成骨细胞,顾名思义,就是“成就”骨骼的细胞。

为了生成骨骼,成骨细胞在原有的骨骼表面形成并且聚集,合成并分泌骨胶原蛋白,将其附着在骨骼表面,然后将通过营养吸收摄入的钙质转换成磷酸盐并吸附在胶原蛋白表面上,形成健康的新骨骼。

骨骼就是这样在成骨细胞的作用下,层层加固,变大变粗。而水解蛋黄粉,可以显著促进成骨细胞的增殖,从而加速骨骼的生长,让骨骼生长得又快又密实。

布瑞希玛儿童奶粉,奶粉里的水解蛋黄粉真的能让宝宝长高吗?

布瑞希玛儿童营养牛奶粉就添加了水解蛋黄粉搭配富含免疫球蛋白和乳铁蛋白的生牛乳可抵抗病毒,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促进骨骼生长发育。

布瑞希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