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奶瓶怎么选?爱得利Tritan奶瓶环保、安全 喂养宝宝的不二之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0日 11:15来源于:苏州资讯网
分享:

奶瓶是宝宝生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用品,其质量直接关系到婴幼儿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因此,在奶瓶的挑选上绝不能马虎,爱得利tritan奶瓶凭借安全、环保获得了国际设计大奖,是家长们选购奶瓶时的不二之选。

宝宝奶瓶怎么选?爱得利Tritan奶瓶环保、安全 喂养宝宝的不二之选

爱得利tritan奶瓶采用获得过国际认证的tritan材质,产品质量有保证。tritan是新一代共聚酯,不含双酚A,无异味,是一种安全、环保的塑胶原材料。它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为欧美地区婴幼儿用品指定材质。而且它还通过了国家和欧盟SGS检测标准、质量保证。使用tritan的奶瓶瓶身通透度≥90% ,具有媲美玻璃的透明度,同时也具备塑料奶瓶的耐摔性;而且tritan材质耐温100℃,支持水煮、蒸汽消毒,是较为理想制造婴幼儿产品的材质。

除了在材质上适合作为奶瓶使用外,爱得利Tritan奶瓶还斩获了2020年澳大利亚国际优秀设计奖!而澳大利亚GOOD DESIGN AWARDS是国际理事会的社会的工业设计 (ICSID)承认的澳大利亚工业设计最高奖项,同时它也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国家级设计奖。能够获得此奖,足以证明爱得利Tritan奶瓶的设计科学性。

爱得利Tritan奶瓶使用宽口径+流线型瓶颈设计,使冲奶、清洗等环节更易操作,而且奶嘴质地柔软,贴切母乳形状设计,可让宝宝在亲喂、瓶喂之间自由切换。奶嘴的螺纹设计,也较好解决了吮吸奶水过程中产生过多气泡等现象,使用此款奶瓶喂哺可一定程度上减少宝宝胀气或吐奶的现象。十字孔的设计,根据宝宝的吮吸力度决定出水量,还可以有效避免浪费或者液体溢出。

宝宝奶瓶怎么选?爱得利Tritan奶瓶环保、安全 喂养宝宝的不二之选

爱得利Tritan奶瓶还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婴儿设计了不同大小和不同奶嘴的奶瓶搭配组合,让家长们使用起来既放心又省心!

苏州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