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氏宝贝全新系列探索系列纸尿裤 让菌无从下手
行业编辑:冰空皓月
2021年02月11日 08:15来源于:舒氏宝贝
分享:

有娃的都知道,带娃日常需要开启斗智斗勇模式,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上一秒还安安静静地坐着摆弄玩具,下一秒就哼次哼次的爬来爬去,一会抓起这个放进嘴里,一会摸摸那个。

好动爱探索是宝宝的天性,妈妈们也不会限制宝宝释放天性,但有一点,妈妈很是关注,就是卫生问题。

因为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细菌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的存在,玩具上、杯子上、衣服上、手上......尤其是当宝宝在玩耍过程中后领、腋下、屁屁出汗时,细菌总会悄然繁殖,随时有可能侵害宝宝的身体。

如今天气逐渐转冷,宝宝随即换上了保暖的秋冬装,但是秋冬装厚厚的并不透气,宝宝出汗后汗液难挥发,随着汗液的发酵容易助长细菌滋生速度,更别说小屁屁还包裹着纸尿裤。

宝宝在使用婴儿纸尿裤的过程中,要知道宝宝的屁股表面以及排泄物(尿液、粪便)中往往含有大量细菌,潮湿闷热的环境是给细菌滋长创造了有利的湿度条件,这便是宝宝容易出现红屁屁的原因。

同时,如果出现纸尿裤更换不及时、便后清洗不到位等情况,也容易因滋生细菌而加速红屁屁的发生。

虽说很多细菌是无害的,甚至是对人体有益处的,携带适量细菌和真菌并不会对我们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但也有些细菌会引起感染,例如常见的致病菌: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

常见致病菌

大肠杆菌,属革兰氏阴性杆菌,通过食物、水、密切接触传播,常引起严重腹泻和败血症。一年四季均可发生,新生儿易感染,尤其是早产儿的免疫力尚未完善,出生后极易引起严重感染。

金黄色葡萄球菌,属革兰氏阳性菌,通过食物传播,主要表现为呕吐、发热、腹泻。在人体主要寄殖于鼻前庭黏膜、腹股沟、会阴部和新生儿脐带残端等部位,可引起局部化脓感染,也可引起肺炎、伪膜性肠炎、心包炎等,甚至败血症、脓毒症等全身感染。

白色念珠菌,是一种重要的人体致病真菌,常侵犯皮肤、粘膜,也可引起内脏或全身感染。一般在正常机体中数量少,不引起疾病,当机体免疫力下降或菌群失衡时会引起念珠菌病,儿童多为急性继发性感染。

看到这里,宝妈可能会觉得细菌太可怕了,其实宝妈也不用每天提心吊胆去害怕它,携带适量的细菌和真菌并不会对宝宝造成很大的不良影响。

对付细菌,我们并非毫无还手之力,对付它的最好办法是防御,将它控制在可控范围内,除了日常保持良好的清洁卫生,采用含有抑菌因子的产品也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纸尿裤这类宝宝贴身用品。

为了让宝宝肆无忌惮探索世界,舒氏宝贝全新系列探索系列纸尿裤,为宝宝带来安全放心的优质体验的同时,在梅花笑脸压花打孔面层上特别添加抑菌因子,形成“隐形”保护盾,给予宝宝抵御“细菌怪兽”的能量加持,给宝宝带来满满保护力。

舒氏宝贝全新系列探索系列纸尿裤 让菌无从下手

舒氏宝贝探索系列

探索纸尿裤表层材料经过权威的安全检测,检测机构采用GB/T 20944.3-2008 振荡法,该测试方法是测定纺织品抗菌性能的定量试验和评价方法,标准值及允差为大肠杆菌≥70%、金黄色葡萄球菌≥70%、白色念珠菌≥60%。

检测结果显示,表层中富含的抑菌因子符合检测,具有抗菌效果,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的抑菌率均高于99%,可有效抑制纸尿裤内细菌的滋生。

原材料经过检验认证,抑菌率99%

一片探索纸尿裤的距离,让菌无从下手。探索纸尿裤天然抑菌科技,娇嫩肌肤守护者,强化肌肤屏障,有效预防红屁屁,助力宝宝尽情探索世界,为宝宝带来一整天的开心笑容!

新品试用

对于这款含有抑菌因子的探索系列新品,相信大家都很期待。为了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探索新品,舒氏宝贝给宝妈们准备了试用装,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新品试用申请,期待你的反馈分享哦~

舒氏宝贝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