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肠绞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肠绞痛怎么缓解呢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各位家长请注意,如果宝宝新年出现一些不常见的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小宝宝成长的道路上,会有诸多问题发生,只有迎面解决才能够呵护他们健康成长。肠绞痛,如果宝宝有这种问题的话,家长要注意下哦。想要缓解这个问题,家长就要搞清楚肠绞痛的原因。

婴儿肠绞痛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肠绞痛怎么缓解呢

导致宝宝肠绞痛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在宝宝吃奶的时候吸入了大量的空气,气体在肠内移动到了腹部就会有疼痛感。吃奶吃太饱会导致胃部过度扩张,导致肠胃不适,牛奶也容易导致宝宝过敏出现肠绞痛。如果宝宝太兴奋,受到了各种刺激,就容易哭闹引发肠绞痛。

在肠绞痛发作的时候,建议将宝宝竖着抱,让宝宝伏在肩上,轻轻的拍打宝宝的后背部位,将多余的空气排出来,然后用手给宝宝的腹部做按摩,也可以用热水袋热敷来缓解肠痉挛。如果宝宝的腹部胀的很严重,还需要让医生给开药物帮助排便。

肠绞痛对宝宝的危害也很大,需要积极配合医生做治疗,还需要密切观察宝宝的身体症状,如果发现有发热、脸色苍白,反复呕吐或者是便血等症状,建议及时的去医院做检查,不要耽误了治疗的时间。

美好景像、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