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出现婴儿肠绞痛的表现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0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爸爸妈妈会发现宝宝在睡觉的时候喜欢手舞足蹈,就是那种小手放在头上,脸上还带着丰富的表情,背景音乐是宝宝自己发出的哼哼唧唧。尤其是在要放屁的时候,总是憋了很长的时间,还不停的扭来扭去,把自己的小脸憋得通红。到了清晨醒来的时候,似乎全身都在用力使劲,就为了放屁或者拉屎。

有些爸爸妈妈会觉得这种情况感觉很有趣,却不知这是宝宝出现婴儿肠绞痛。有时候,宝宝的表现不只是这些,可能会出现脸通红,嘴巴里发出一种凄厉的声音,还伴有一种喘不上气的感觉,但是当爸爸妈妈抱起来进行安慰,症状就会消失。所以,当宝宝出现这种婴儿肠绞痛的时候,应该把宝宝竖抱起,他的头趴着爸爸或者妈妈的肩上。爸爸妈妈需要轻拍宝宝的背部,帮助他排出胃内过多的空气,再用手轻轻按摩宝宝腹部。

后续的话,爸爸妈妈可以让宝宝适当的趴着,在趴着的过程中,爸爸妈妈一定有一个人陪伴在其身边。还有婴儿肠绞痛是跟肠道有关系,就需要爸爸妈妈给宝宝准备维护肠道的益生菌食品进行辅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