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高玩具世界,自在其中:跟孩子一起去极地探险吧!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乐高玩具城市系列一直是孩子们十分喜欢的系列,这套系列面向的群体为6—12岁的小朋友。不论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城市组之所以能够得到小朋友的钟爱,是因为它让孩子们在拼搭积木的过程中即可以收获快乐,又能够感受到探索真实世界的乐趣。而这次乐高玩具推出的60193极地空中运输机则可以让家长将小朋友从满是楼房的都市中带离,来到了一片前所未有的开阔领域,那就是神秘的极地世界。

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极地世界,一片素白。关于这里,对于许多成年人来说都是一知半解,更不要说对孩子们了,充满了神秘的气息。快呼叫飞行员,乐高玩具小人利用60193搭建的极地空中运输机有了重大的发现!远方有一只史前生物的冰冻坟墓,是剑齿虎的!需要把它带回去做研究!爬上冰层裂隙的边缘,协助引导直升机进入悬停模式,让飞行员可以将挂钩抛下。抓住钩子,并且将它钩好冰块,接着竖起拇指发出信号,转动旋钮将钩子降至冰块处,冰封的剑齿虎就可以被拖走了。

有了重大发现当然要抓紧时间赶回基地进行研究,但徒步实在是太慢了。乘坐全地形车ATV火速返回基地,以最快的速度分析这珍贵的发现。

为什么极地全是冰雪?冰川是如何形成的?如何在冰川上攀岩?剑齿虎又是什么神奇的生物?极地科考又需要哪些设备?又会有哪些故事?这套乐高玩具极地系列的积木一定会勾起小朋友无数的问号。有积木在旁边,家长再进行知识介绍的时候一定不会枯燥,小朋友可以更直观的感受到知识的魅力。在自己拼搭极地空中运输机的过程中,孩子就可以看到配有4个可旋转的旋翼和滑橇式起落架的重型四轴飞行器帮助飞机进入悬停模式。既明白了悬停模式的原理,也明白了悬停模式的状态。

乐高玩具世界,自在其中:跟孩子一起去极地探险吧!

这套60193积木除了拥有一个大尺寸的极地空中运输机之外,还拥有一辆ATV全地形车,一个攀岩专家、一个北极飞行员共2个人仔,和一个前面可凿开的冰封的剑齿虎。工具则包含了两把鹤嘴锄和一把锯,运输机上还配有铰链。搭建这样一套积木的时间刚刚好,既不会太快,也不需要太久,很好的锻炼了孩子的专注力。

当孩子拼搭完积木之后,由家长进行讲解,一下子就拓宽了孩子的视野。史前巨兽出现的时候,家长完全可以让孩子给出解决方案,要如何才能把珍贵的资料带回极地,锻炼了孩子思考、解决问题的能力。又或者,孩子将为您讲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故事。互动和谐的亲子时光,不仅为孩子带来了知识,而且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一举多得。

乐高玩具城市组是乐高玩具的热销产品线,它带给孩子们丰富的真实世界体验和英雄般的梦想。而极地系列这套全新的主题,带来了全新的特殊工具,还有神秘的史前生物,可以很好的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快跟孩子乘坐极地空中运输机一起去极地探险吧!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