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旎后孕妇枕护腰侧睡枕 自由组合·享受孕期做自己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16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由于孕妈妈的腹部逐渐隆起,孕妈妈没有多余的睡姿可以选择,所以除了端正的平躺着睡觉,还可以选择侧躺着睡觉,但是长期这样睡觉会使得孕妈妈的背部和肩部的肌肉出现疲劳的症状。而孕妇枕可以为孕妈妈的头部和背部提供支撑,帮助孕妈妈转移一部分的压力,从而减轻脊椎、背部以及臀部的压力。

旎后孕妇枕护腰侧睡枕    自由组合·享受孕期做自己

旎后孕妇枕护腰侧睡枕环球选材,婴幼儿安全A类标准,权威认证,为孕妈妈提供更好的孕期睡眠体验。并且还新增了大月牙护腰枕,更护腰更舒适,为孕妈妈带来腰背全支撑新体验,真护腰真舒适。同时,旎后孕妇枕护腰侧睡枕科学压力分区,舒适有迹可循,可以整夜支撑腰背,360°立体式护,“枕”出好睡眠。

旎后孕妇枕护腰侧睡枕    自由组合·享受孕期做自己

旎后孕妇枕护腰侧睡枕    自由组合·享受孕期做自己

旎后孕妇枕护腰侧睡枕精选泰国进口#64高弹螺旋长纤填充棉,其特性不同于市场通常的珍珠棉、PP棉等,更柔软且富有回弹力,长期使用可以保持饱满不塌陷。而且旎后孕妇枕护腰侧睡枕多种用法,自由组合,竖起头枕靠在床头可以当靠枕,宝宝出生之后可以当哺乳枕,随时随地慵懒自在,享受孕期做自己。

旎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