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忆格婴幼儿辅食:分阶育儿 喂养无忧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2月17日 12:56来源于:河南热线
分享:

宝宝在不断的成长,爸爸妈妈们也要不断的学习,跟上孩子成长的步伐。从选择配方奶粉到选择辅食都是一个成长的阶段。但是,由于缺乏系统的儿童营养知识,父母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时总会左右为难,担心辅食添加量不当,加工方法错误,或是食物种类不适合等问题,给宝宝的健康造成难以逆转的不良影响。这些担忧给不少父母造成了困扰,甚至导致了严重的“辅食喂养焦虑”。

英氏忆格婴幼儿辅食:分阶育儿 喂养无忧

入局辅食市场十余年的英氏,于2020年3月,启动品牌全面焕新升级,孵化出全新高端子品牌英氏忆格,主打分阶辅食,发力国内辅食市场。在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的基础上,针对新生代父母辅食喂养的痛点,在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专业营养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创打造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重新定义辅食喂养理念,旨在为父母解答“吃什么”、“吃多少”、“如何吃”的问题,为每个宝宝定制阶段性专属喂养方案,让辅食喂养变得轻松、高效。

英氏忆格“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突破月龄限制,以宝宝最显著的体征作为阶段划分标准,从生理特征、营养需求、感知力发育三个维度将宝宝分为五个阶段:1阶(能坐了)、2阶(爱咬了)、3阶(爬得溜)、4阶(能独站)、5阶(走得稳)。

每一阶产品针对宝宝的不同成长状态,侧重于提供符合宝宝成长需求的辅食组合。例如,1阶辅食,引入细腻好吸收的1阶米粉,强化易吸收的二价铁,搭配维生素C,满足初尝辅食的宝宝铁需求不足的问题,并添加高品质的益生元、低聚果糖(FOS),帮助宝宝肠胃消化,助力宝宝的眼脑发育。2阶辅食,引入的米粉中混合果蔬小脆粒,略有嚼感,且强化钙和维生素D,促进萌牙期宝宝的牙齿和骨骼发育。同时引入粒粒面、碎碎面和长线面,启蒙宝宝咀嚼,3阶辅食,米粉搭配多样化的果蔬肉粒组合,给爱爬爱动的宝宝补充体能,并强化锌元素,提升宝宝食欲,预防因食欲低下导致的营养跟不上,并添加立体大果粒满足宝宝咀嚼锻炼需求。

“12345 每阶都专属”。为了使复杂多样的喂养方案简单化,英氏忆格用数字12345作为每阶符号,并配以鲜明的产品设计、具象的包装说明、有序的货架陈列。父母可由宝宝的显著体征获知宝宝所属的阶段,进而找到最适合宝宝的对应辅食喂养方案,减少反复对比和挑选的成本,实现高效、轻松、便捷的辅食喂养,摆脱喂养焦虑。

英氏忆格“辅食5阶精准喂养体系”,通过专业、精准的分阶,解决喂养难题,让每个父母轻松找准最贴合宝宝需求的辅食喂养方案,帮助父母真正实现科学育儿、喂养无忧。

河南热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