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马博士婴儿香蕉马桶,解决宝妈带娃出行尴尬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2月17日 12:5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对于带过宝宝出去玩的宝妈们来说,总是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尴尬。

比如孩子突然大哭,又比如孩子突然想小便,这些一系列问题,都可能回引发山洪暴发,让人只觉得是喘不过气来。

想必这些对于很多宝妈来说,已经算是家常便饭一样了,每天不经历个几次,都会让人觉得意外。所以小觅就觉得,带宝宝外出,就一定要备好这款香蕉马桶,简直就是救星一般,能帮你搞定大部分的事。

马博士婴儿香蕉马桶,解决宝妈带娃出行尴尬

首先我们可以看这个外表,小马桶的颜色很正,外观颜值很高,用手摸起来质感也很好,结构也结实,感觉可以用到六七岁的时候呢。

主要得是它还有随身携带的功能,让你可以折叠放在背包中,重量很强,用起来也干净卫生,再也不担心宝宝会在车上尿尿了。

宝宝需要的时候,套上袋子就能使用,清理起来也十分方便,不容易残留细菌。不管是对于孩子还是对于宝妈来说,都是一件超级实用的东西,快吃我安利。

马博士婴儿香蕉马桶,解决宝妈带娃出行尴尬

另外小觅买这个马桶的时候,老板还很大方的送了这个带吸水垫的袋子,十分的划算的,也很能减少漏液的概率,要不出门那一袋子尿都得提着也够头疼的,哈哈哈哈超级贴心的呀!

对于这款香蕉马桶来说,便携是肯定的,用起来的话总体来说也超级棒,不愧是带孩子旅游的终极神器,各位宝妈们赶快买来试试吧,相信你一定会爱上的。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